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幼师被曝教师虐童 家长调查后殴打幼师

2017年04月20日16:41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大红门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幼师虐待孩子,有家长到幼儿园调查视频后,殴打3名幼师。对此,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微博回复称,该园园长已被要求立即停职检查。

  此外,红黄蓝幼儿园总部品牌部的工作人员告诉北京时间“此刻”,对于有些家长反应的猥亵行为,已经查看过的视频都没有发现。目前,所有的视频资料都已交给警方。

  视频显示教师摔打孩子惹怒家长

  该爆料视频时长47秒,其中一段视频监控中,一名幼教将一小孩从床上拉扯起来,并将其摔在床上,随后,又一幼教用脚踢坐在板凳上的孩子。另外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家长撕扯并打骂3名老师。

幼儿园回应幼师虐童:园长已停职 未发现猥亵行为

  视频截图

  事发班级是该幼儿园的国际混龄班。家长王红(化名)称,班里有约30名孩子,年龄在3至5岁,男女比例对半。平时这些孩子由3名幼教和1名保育员负责管理。事发前,学生和幼教一直相处融洽。

  4月18日,一名小男孩回家后,告诉家长自己被打。次日一早,孩子父母到学校询问情况,并要求调查监控。家长在视频中发现,仅前一天中午和下午就有孩子被幼教摔打。随后,这位家长将视频内容发到了班级微信交流群中,立即引起许多家长注意。

  看过群里孩子被摔的视频,所有家长都不放心,纷纷于昨天下午前往幼儿园,要求调查所有监控视频。家长在学校发现,该班3名老师中,仅有1人持教师资格证,另有1人年龄仅17岁。

  “我的女儿对那个踢凳子老师的印象一直很好”,王红告诉北京时间“此刻”(微信号:btimenow),孩子从未向她表达过老师的不满,也没表现出抵触情绪。事发后,她询问女儿是否被老师打过,女儿仍然称喜欢班里的老师,“但是她说,老师打了谁谁,打了屁股还有别的地方”。

  在家长的交流群里,有家长反应多名孩子曾有过抵触上学的情绪,同时,还有几个家长称,自己孩子也说被老师打过。

  “被打的基本都是小龄男孩,而女孩子都说很喜欢这些老师”,王红说,以往老师的态度都很好,和视频中反差太大,反而让她有点不太适应。

  王红称,她的女儿从托班就在红黄蓝幼儿园,至今已经待了1年多,去年报名时,觉得红黄蓝幼儿园在北京的声誉很好,师资力量应该不错。她说,幼儿园总是陆陆续续地换老师,“我们也知道可能只是带班,但不知道为什么,换的老师越来越年轻”。

  查看过的视频未发现猥亵行为

  今天中午,北京时间“此刻”来到涉事的大红门红黄蓝幼儿园。

  幼儿园内非常安静,也未见孩子和老师。附近小区的保安和居民称,今天幼儿园一切正常,上午还有孩子们在活动。“现在是午觉时间,下午两三点就都出来了”。

幼儿园回应幼师虐童:园长已停职 未发现猥亵行为

  事发幼儿园

  据红黄蓝幼儿园总部发布的声明称,昨天下午在获悉事件后,立刻将涉事教师以及该园园长停职,幼儿园的管理由总部派出的管理团队接手。

  在现场,红黄蓝幼儿园总部品牌部的工作人员告诉北京时间“此刻”,从监控上看,涉事教师确实有不规范行为,但对于有些家长反应的猥亵行为,已经查看过的视频都没有发现。而目前,所有的视频资料都已交给警方。

  另外,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事件起因是一个孩子的嘴唇有轻微伤口,家长到园想了解受伤经过,结果在调看视频时发现了情况。

  据介绍,出事的班级正常配置两位教师和一名保育员。对于家长反应的涉事教师没有资格证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涉事的17岁刘教师为公司为合作学校代培的实习老师,在园所仅为教育实践,不在两教一保的教师配备范围。另外一位老师于2016年毕业,目前正在备考。而班里的带班老师和保育员有完备的资格,带班老师还受到家长的好评。但出事后,二人也被公司派来老师替换。

  此次事件涉及4个孩子,今天没有来园,目前他们的家长和涉事老师都在派出所配合调查。(公号“此刻”:btimenow)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指老师虐待学生 园长被停职

  今日上午,微博自媒体@疯狂老北京曝出,位于北京大红门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现老师虐待学生现象。

  在一段网络视频中,一名幼儿园老师将一名小女孩拉扯起来并推到,随后小女孩躺倒被子里,疑似是午休时间。

  另外一段视频是一名老师用脚踢正在板凳上坐着的孩子。

  期间,学生家长问当事幼儿园老师“是不是没有教师资格证”,两名幼儿园老师并未作答。

  另外视频中还有学生家长踢踹、殴打老师的场景。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幼师;幼儿园老师;红黄蓝;殴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一幼儿园女老师针扎幼童 孩子哭诉:可疼可疼

    4月19日,宝丰警方经对幼童询问情况并固定证据,对欣欣幼儿园负责人及女老师马某依法传唤,初步调查确认家长反映属实。让马老师针扎幼童曝光的3岁园园和爷爷袁老先生也在人群中。

  • 幼儿园老师虐压5岁男童 园方竟回应:小事情

    近日,岳阳市新辉华府幼儿园一名老师压在一名正在午休的孩子身上,用言语刺激孩子。岳阳市经开区教育局副局长胡亚君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开除涉事的保育员魏老师。

  • 2019年是二孩入园高峰 郑州3年将建90余所幼儿园

    “二孩政策从2016年1月份开始实施,第一批二孩上幼儿园的时间在2019年,刚好在第三个学前教育3年行动计划中。据了解,郑东新区对普惠性幼儿园的标准定为月托费不超过1500元,金水区的标准是月托费不高于1200元,二七区的准入门槛是月托费不超过1200元。

  • 首例"毒跑道"诉讼结案:幼儿园拆除跑道并捐款10万

    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京法网事”通报,今天(4月10日),绿色发展基金会与刘诗昆幼儿园的公益诉讼以调解方式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结案。根据调解协议,刘诗昆幼儿园拆除园内铺设的塑胶跑道并铺上草坪,以保护生态环境为目的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助10万元。

  • 爸爸送孩子上错幼儿园 网友:遇上一个假爸爸

    4月6日一早,河南郑州一位爸爸人生中第一次送孩子上幼儿园,结果把孩子送到以后,什么也没问就急匆匆走了。孩子也很淡定,没哭没闹。最终幼儿园老师发现,这孩子不是这所幼儿园的 ……有网友评论:孩子,你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爸爸”。

  • 曝四川一幼儿园给幼儿吃发霉烂苹果 负责人已停职

    27日,记者从四川宜宾翠屏区教育局获悉,26日,翠屏区相关部门召开通气会,就近日网上反映翠屏区江北兴城幼儿园给幼儿吃发霉、皱皮的“烂苹果”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幼儿园负责人已暂停职。据调查:江北兴城幼儿园内部管理不善,在2月23日的苹果采购中把关不严,对苹果的检查、验收不到位,导致少数劣质苹果混杂其中。

  • 孩子遭殃!镇江一工地拆迁 漫天尘土涌入隔壁幼儿园

    记者围绕工地转了一圈发现,废墟工地的周围都用彩钢瓦进行了围挡,工地上并没有出现网友所说的机械作业。”  “自上周末机械进场以来,幼儿园就不能开窗户了,声音嘈杂是其次,主要是灰尘太多。

  • 三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0所

    2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从今年开始,我市将“扩容”一大批幼儿园。据介绍,从2017年到2019年,我市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0所:2017年、2018年,各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0所;2019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所。

  • 河南教育将有“大动作” 年底前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00所

    对此,我省要启动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加快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力争年底前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000所,新增幼儿学位10万个。与此同时,推动常春藤级别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在我省合作建设高水平大学。

  • 沈阳幼儿园老师暴打聋哑儿 小孩被拎起摔下连续踢

    视频提供者表示,打人的张姓女子是幼儿园老师,事发地点为海豚宝贝幼儿园,是一所小规模幼儿园,位于于洪区黄海花园小区内。记者表明身份和来意,中年女子称自己在幼儿园只是负责做饭,无法对“老师打孩子”一事做出答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