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独行遭酒瓶砸头 嫌疑人:看她就上火

2017年12月01日17:57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凌晨,南京一姑娘下班独自回家,走在路上好好的,突然遭人用酒瓶砸头。南京玄武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将嫌疑人抓获,而嫌疑人交代的动机让人大跌眼镜,他称当时看到受害人在走路就"很上火"。

女子凌晨独行遭酒瓶砸头 嫌疑人:看她走路就上火

  △ 小彤被砸伤

  11月22日凌晨两点半左右,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安仁街警务工作服务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室友小彤(化名)在吉兆营附近某小区的楼道里被人用酒瓶砸伤头部。接到报警后,安仁街警务站立即安排民警和便衣图侦队员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处置。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害人小彤今年19岁,在珠江路一家酒店做前台工作。当天凌晨2点5分左右,小彤和平时一样下班沿着同仁路往家走。"当时路上没什么人,可是我走进小区准备上楼梯的时候,背后却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小彤告诉民警,当时她就有些害怕,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让她感觉惊心。

女子凌晨独行遭酒瓶砸头 嫌疑人:看她走路就上火

  △ 案发地点,能看到碎玻璃瓶

  一名年轻男子走到小彤身后,拿起一个啤酒玻璃瓶朝她的后脑勺砸了过来。"我当时疼得大喊了一声就摔倒在地上了,我看见砸我的玻璃瓶子碎了一地,我很害怕,转过头看后面是谁,结果发现站在我面前的男的我压根儿就不认识。"小彤对民警说。小彤伸手去抓对方,陌生男子随即用手掐住了小彤的脖子,小彤吓得大声呼救。住在3楼的舍友听到不对劲后立即开门下来查看情况,见此情形年轻男子拔腿就跑,迅速离开了现场。

  民警一边安抚受到惊吓的小彤,让其先去医院诊断伤情,一边在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小区监控,警方很快就锁定了一名穿着黄色风衣的男子。随后,安仁街警务工作站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一路人追踪监控调查嫌疑人落脚点,一路人在嫌疑人疑似落脚点附近摸排走访。最终,经过7个小时的蹲守,民警在青岛路某小区的大门口将准备出门的嫌疑人黄某抓获。

女子凌晨独行遭酒瓶砸头 嫌疑人:看她走路就上火

  △嫌疑人黄某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查,黄某今年31岁,淮安人。面对民警,黄某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原来,黄某最近生活有点不如意。之前因为赌博欠下了大额赌债,最近妻子又在和他闹离婚,这让他心情十分烦躁。11月21日晚上7点,他和几个朋友聚餐,席间喝了半斤白酒,朋友走后他又独自喝了很多酒。

  案发当天凌晨两点左右,黄某在街上溜达看到了正在走路的小彤,突然觉得很上火,就一路尾随小彤走到了吉兆营某小区。到了楼梯口后,他从怀里掏出啤酒瓶向小彤的头部砸去。"我当时就是想发泄一下,因为我最近心情不好,酒喝多了才会做出这种糊涂事。"黄某交代。

  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女性最好不要在深夜独自出行,要时刻注意缓慢靠近的人或车辆。一旦遇到歹徒,首先要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要与歹徒发生正面冲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应尽量记下歹徒的体貌、衣着特征和逃跑方向,并及时报警。(警方供图)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黄某;民警;独行;女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闹剧问家人要钱 涉敲诈勒索被拘

    儿子突然不见,父亲吕某急得不知所措时,“嫌疑人”发来绑架视频索要赎金。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磊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汾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问家人要钱 涉敲诈勒索

    儿子突然不见,父亲吕某急得不知所措时,“嫌疑人”发来绑架视频索要赎金。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磊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汾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母亲将4名新生儿扔水桶弃尸20年 搬家不忘带走

    据日本NHK新闻和每日放送(MBS)综合报道,嫌疑人名叫齐藤真由美,居住在大阪寝屋川市高柳一栋公寓的3楼。”警方认为嫌疑人将遗弃4个婴儿遗体的事情隐瞒了20年以上,需要进行更为详细的调查取证。

  • 男子深夜入室盗窃被发现 辩称走错路

    果然在2时许,民警在漷县村东大桥附近发现嫌疑人,该人目光不敢与民警对视,神态慌张,面对民警问话闪烁其词,答非所问,民警随即将该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 美国罗得岛州警方追捕行动造成嫌疑人1死1伤

    报道说,在追捕过程中,这辆皮卡被拦截在市中心95号州际公路一处匝道,车上两人随后与警方发生交火,男性嫌疑人在交火中被打死,女性嫌疑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 印尼警方打死2名恐怖嫌疑人

    2002年印尼巴厘岛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导致200余人死亡。此后,在印尼政府的大力打击下,印尼恐怖主义势力遭受重创。但近些年来,受“伊斯兰国”等境外恐怖组织影响,零星袭击事件仍有发生。

  • 小偷大热天穿棉衣3双袜子:不想留下指纹

    近日,南京栖霞警方抓到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让民警感觉诧异的是,虽然天气不冷,但嫌疑人林某却身穿棉衣、棉裤,还穿了毛钱裤和3双袜子。让民警惊讶的是,事发当晚南京气温有20 多度,民警都穿着短袖,而嫌疑人竟然裹着棉衣,身上还穿着秋衣秋裤,袜子更是穿了3 双。

  • 辅警散步巧遇嫌疑人 带妻子佯装逛街跟踪擒贼

    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有视频监控近千个,密布在步行街各交通要道、广场、商场。范世海立即让值守同事展开视频搜索,通过“天眼”,寻找嫌疑人的位置,自己联合其他同事在各个点位开展搜寻。

  • 居民频向楼下抛洒污秽物 被报道后扔大便

    近日,长沙县恒基凯旋门6栋的业主,碰到令人烦心的事儿:一个月以来莫名有人向楼底下抛洒污秽物,业主们频频中招。物业项目经理张建军说,他们通过安排人蹲守和查看监控,基本锁定了嫌疑人。

  • 警方用大巴车押解回275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9月13日14时许,搭载275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的20辆旅游大巴从广州到达长春。据介绍,吉林通化警方历时数月,在广东警方的协助下,打掉了几个电信诈骗窝点,并一举抓获300余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 中学女生热心指路 问路男子竟突然暴露下体

    现代快报讯9月3日中午,刚刚放学的南京中学生小丽,在学校门口遇到一男子。警方经过现场查看得知,翻墙逃跑可能性基本没有,因为嫌疑人有一辆电动车,而这辆车并没有留在现场。

  • 揭秘河南省检察院办案场所

    河南省检察院反贪局综合指导处副处长王建波,向记者们介绍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基地情况 在查办厅级干部郭某时,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二处处长张卫星发现,郭某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起初拒不交代犯罪事实。

  • 两壮汉因不肯移车打骂六旬环卫工 被拘留并罚款

    8月5日,一段两名壮汉对60多岁环卫工人拳打脚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打人行为令网友震惊,性质恶劣。8月6日下午,辽阳市宏伟区曙光派出所将两名嫌疑人传唤到位,做出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 两壮汉因不肯移车打骂六旬环卫工

    8月5日,一段两名壮汉对60多岁环卫工人拳打脚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打人行为令网友震惊,性质恶劣。8月6日下午,辽阳市宏伟区曙光派出所将两名嫌疑人传唤到位,做出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 警方网上追踪逃犯 疑似嫌疑人评论区留言“喊冤”

    警方网上追逃,信息经转发后,疑似嫌疑人现身,并在微信评论区留言“喊冤”,此事昨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7月24日,微信公众号“掌上恩施”转发湖北恩施州当地警方发布的《关于敦促在逃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对多名涉案在逃人员进行公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