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空姐被曝“偷吃”乘客飞机餐 网友炸锅了

2017年12月08日11:20  来源:法制日报

5034

  原标题:空姐被曝“偷吃”乘客飞机餐,视频一出,网友炸锅了!

  近日,网上曝出“海南航空(微博)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食”的视频。

  对此,海航旗下乌鲁木齐航空在7日凌晨回应称,确认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该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擅自将其打开试吃,已给予其停飞调查。

  11月30日,乌鲁木齐航空某航班落地银川前45分钟时,一乘务员未对剩余飞机餐进行处理,试吃数份餐食被拍下。

  有网友称这名空姐是海南航空空姐“该空乘人员面前摆了一排飞机餐,而她竟然每盒都吃了一口”。

  该空姐面前摆了一长排打开的飞机餐,大概15盒左右。但光从视频中显示,并非一些网友所说每盒都吃了一口,她是吃了其中一盒的菜。

  海航旗下乌鲁木齐航空12月7日凌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南航空空姐吃多份乘客飞机餐食》事件,经内部排查,确认视频中的空姐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乘务员。

  该乘务员当天并未按照标准流程对剩余餐食进行处理,而是擅自将其打开试吃。此乘务员的个人行为严重违反航空公司客舱服务规范相关条例。

  乌鲁木齐航空称,针对该名员工的违规行为,已经给予其停飞调查处分,并全面排查,确保乘务组执勤期间严格执行餐食处置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记者采访了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的相关人士,得到回应,称“这个事情公司非常重视,我们对这个事情进行了清查,目前确认视频中的乘务员确实是我们公司。

  调查确认乘务员是在发餐之后,对剩余餐食进行了不正规的处理。网上流传的视频拍摄于班机落地前45分钟左右。(乘务员)在完成所有的客舱工作之后,在整理客舱的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来源:法制日报,综合观察者网、新京报、澎湃新闻

文章关键词:飞机餐;偷吃;空姐;乘客;乘务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空姐被曝“偷吃”乘客飞机餐 网友看到画面后炸锅

    该空姐面前摆了一长排打开的飞机餐,大概15盒左右。但光从视频中显示,并非一些网友所说每盒都吃了一口,她是吃了其中一盒的菜。

  • 厦航一旅客航班上用飞机餐塑料刀自杀

    据爆料,厦航杭州-海口-厦门的一航班,航班号应为MF8022或者MF8322,旅客用头猛烈撞击洗手间的洗漱台,并用旅客餐盒的塑料刀具企图在飞机上自杀。快过年了,希望每一位旅客和机组成员都能平平安安顺顺心心的过个好年,飞行不易,旅途劳累,生命可贵,起落安妥。

  • 你在火星能吃到什么?但愿你喜欢蟋蟀

    “火星菜单”,这是大厨Neidi Neilson和Paulson为了解决火星上的饮食问题而设立的项目。他们想找到一些食物,能够在火星的土壤中生长,或者比较容易在火星上储存,或者至少不会浪费太多宝贵的宇航器空间。现在他们的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 飞机餐不可说的商业秘密:口感背后的利益权衡

    导语:航食公司在安全、卫生程度上的要求比大众餐饮高出很多,而具体到采购、生产、贮存、运输环节更是存在一系列的门槛。“国航在北京出发航班一定会选择北京航食,南航在广州会选择广州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海航则有自己的易食股份。

  • 法航飞机餐现苍蝇 机长回复中国苍蝇多很正常

  • 美国一航空公司提供飞机餐内含针头 一乘客受伤

    7月17日消息,美国达美航空4架不同的班机日前所提供的飞机餐中惊现针头状异物,引发乘客恐慌。据发言人透露,飞往明尼阿波里斯市的机上一名乘客被针头所伤,但其拒绝透露下机后赴医就诊的详细信息。

  • 高丽飞机餐仅有1片肉

    朝鲜高丽航空飞机餐曝光 汉堡仅有1片肉

  • 男子吃过期10年飞机餐 乘务员:这是古董该多收你钱

    包装后面标签上的日期清清楚楚写的是2007年6月16日。他回忆说:“我向乘务员反映这件事,但他们却说三明治没过期,可是他们当时只看了日期和月份,并没有看年份。

  • 女子飞机上被骂"中国猪" 求助空乘遭威胁

    近日,我们收到一封乘客来信,述说她乘坐维珍航空的不愉快经历。本人在2016年3月1日乘坐英国维珍航空VS 250从伦敦飞往上海的飞机,身为一个中国人有生以来第一次受到的种族歧视在这里发生了:

  • 大韩航空副社长将空乘赶下飞机

    这位大发脾气的赵显娥不仅是大韩航空副社长,还是韩国韩进物流运输集团总裁赵连镐的长女,2013年成为大韩航空负责航空客舱服务部门的副社长。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根据韩联社最新发布的消息说,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因为迫使乘务员下飞机事件已经辞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