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吃过期10年飞机餐 乘务员:这是古董该多收你钱

2017年08月18日14: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英男子吃了个过期10年的三明治 航班乘务员:这是“古董”该多收你钱才对

  包装后面标签上的日期清清楚楚写的是2007年6月16日。(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 经常坐飞机的人都知道,航空食品虽然称不上美味,但还算是干净卫生,最起码不会过期变质。然而凡事都有个例外,英国男子阿德里安·贝尔就不幸“中奖”,在飞机上吃到了过期食品,而且还是已经过期10年的。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16日报道称,贝尔和妻子6月15日结束休假,搭乘易捷航空公司的航班回国。他在飞机上买了一个奶酪三明治,但令他震惊的是保质期居然是2007年6月16日。虽然他把三明治吃了,但还是跟乘务员反映了一下问题。

  他回忆说:“我向乘务员反映这件事,但他们却说三明治没过期,可是他们当时只看了日期和月份,并没有看年份。包装后面清清楚楚写的日期是2007年6月16日,都过期10年了。他们说别人都没抱怨过这件事。”当时,乘务员还半开玩笑地说:“我们应该多收你些钱才对,这可是个‘古董’。”

  贝尔透露,在他反映情况之后,乘务员依旧向旅客出售这种三明治。于是,他就提醒其他乘客在吃之前先看看保质期。

  后来,他还致信客服投诉,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复。航空公司之后回应此事时并没有向贝尔道歉,而是对他的抱怨表示不满,称那个日期明显就是印刷错误,还说“竟然有人会多想,我们也是挺惊讶的”。

  到8月16日为止,航空公司依然坚称三明治在保质期内,认为误会都是由日期的印刷错误所致。公司发言人称,他们已经与合作方一起做了调查并确认三明治没有过期。

文章关键词:乘务员;男子;飞机餐;古董;过期食品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乘务员换装 “高级灰”成靓丽风景线

    (霍亚平)近日,郑州客运段北京三队担当的K1164/3次进京列车一组全体乘务员,换上了新的铁路灰色制服,在站台上他们整齐地走过,亮丽的高级灰在铿锵有力的步伐衬托下,显现郑客职工超群的气质和美丽。

  • 美国航空客舱乘务员带30枚手枪子弹出境日本被查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9日报道,根据相关调查人员透露,7月15日当天,一名美国航空公司的客舱乘务员,在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出境时,被安检人员现场发现携带有30枚手枪子弹。

  • 乘务员骂人为何引发同情

    春运开幕前,有新闻传出:乘务员制止旅客在车厢里乱扔垃圾,遭到对方辱骂,情急之下以骂回呛。总之,列车上的文明需要服务方和乘客共同维护,要敢于向不文明行为亮剑,别让失德者轻易逃脱惩处。

  • 高铁乘务员蹲地喂老人吃饭 乘客纷纷点赞

    10月15日,一条郑州高铁乘务员蹲在地上喂老人吃饭的微博在网上流传,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纷纷点赞支持。

  • “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变身地铁乘务员

    近日,有着“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现身上海地铁站,变身地铁乘务员,为国内首辆以明星主题定制的地铁造势。

  • "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变身乘务员

    近日,有着“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现身上海地铁站,变身地铁乘务员,为国内首辆以明星主题定制的地铁造势。

  • 我与高铁:我和4个90后

    我是北京铁路局北京客运段京广高铁车队广州六组的列车长。大家都是独生子女,在父母眼中还是孩子,可是在高铁乘务员这个岗位上,我们逐渐学会了控制情绪和换位思考。后来,只要她知道男孩在北京住院,就会利用休息时间去看望他,陪他聊天,鼓励他振奋起来。

  • 郑开城铁乘务员刻苦训练信心满满

    连日来,郑开城际铁路的乘务员每天刻苦训练,练站姿、练队列、练微笑,全力做好迎接旅客、服务旅客的准备工作。

  • 乘务员公交词典

    乘务员编50万字公交速查词典,盼制成手机客户端。

  • 乘务员编50万字公交速查词典

    “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发布六月第四周 “人物周榜”5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