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两小学生被5名同学脱裤用开水烫 校长被免

2017年12月08日11:2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云南建水两小学生被同学强行脱裤后用开水烫,小学校长被免职

  针对“云南建水县青龙小学2名学校遭同学脱裤后用开水烫”一事,12月7日晚,建水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名学生正在治疗中,伤情稳定;青龙中心校分管校园安全的副校长彭某某及青龙小学校长李某某已被免职,还将倒查责任,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

  建水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上善建水 7日通报称,12月4日中午12时50分,建水县公安局青龙派出所接到报案称,青龙小学有学生被同学用开水烫伤。接报后,青龙派出所民警、镇党委政府和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进驻学校和医院开展工作。

  通报称,两名受伤学生报案前已分别由家长送往医院治疗,青龙镇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及时协调涉事学生家属到医院看望受伤学生,并先期垫付了医疗费。镇党委、政府及县教育部门也垫付了部分医疗费和协调医院对伤者予以特别护理。据医生介绍,两名学生伤情稳定,一般不会留下后遗症,正在康复之中。

  据《春城晚报》7日报道,上述事件发生于11月28日,两名被伤害的小孩分别小龙和小航,就读建水县青龙小学三年级。小航的母亲说,“5个孩子打他,绑住他的手脚,用枕头压住他的头,一个学生脱了他的裤子,用开水烫。”该说法得到班主任杨萍的证实。

  杨萍表示,她从教22年,第一次见到如此触目惊心的校园暴力。

  7日晚,建水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发来最新通报称,经建水警方查明,11月28日,建水县青龙镇青龙小学三年级学生李某以在食堂处洗碗和同班同学白某某发生纠纷为由,邀约同班同学高某、赵某某、吴某、李某及六年级学生舒某某等人于当日16时20分许,将白某某带至该校男生宿舍楼405室,采用向其身上淋开水的方式进行欺凌,造成白某某身体不同部位受伤。11月29日,高某等人再次寻求刺激,以同样方式在该校男生宿舍楼405室对同班同学卢某某进行欺凌,造成卢某某身体不同部位受伤。

  通报表示,建水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组进驻医院、学校开展工作。目前,建水县已对青龙中心校分管校园安全的副校长彭某某及青龙小学校长李某某作出免职处理。下一步还将倒查责任,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县教育局已全面加强校园矛盾纠纷排查,防范校园欺凌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涉事学生家长已向受伤学生及家属真诚道歉。

文章关键词:建水县;开水;免职;小学生;脱裤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初一男生蹲厕时遭头顶浇下开水 手臂烫层皮

    小元(化名)正在厕所蹲着解手,突然上方浇下了开水,他被烫得哇哇直叫,待脱下衣服,右手臂下一层皮已经不见了。

  • 五旬婆婆因没看好孙女 疑遭儿媳开水泼头

    来保定看孙女的姚女士向记者反映,儿媳嫌她没看护好小孙女导致孩子手部被烫伤,将一锅开水泼向她头部。姚女士说,12月4日晚10时许,她正在卫生间背对着门准备给小孙女洗尿湿的棉裤时,儿媳在外面喊了她一声。

  • 做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蹄劲的创始人毛伟在蹄劲之前,他在深圳卖了十年保险。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毛伟选择做了一只风口浪尖上的猪,并且是猪司令。从深圳到河南养猪,跨界又跨行。从个售到电商都做能做的有声有色。创业、转型的人很多,为什么偏偏猪司令毛伟能成功转型呢?

  • 成都两岁女孩跌入邻居家滚烫开水锅中 全身40%烫伤

    成都商报客户端12月22日报道,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14楼烧伤整形科,刚刚两岁零四个月的孙媛媛(化名),蜷缩成一团,紧紧闭着眼睛,轻轻地呼吸着,身体不时因为疼痛而抽搐,嘴里发出微弱的呻吟。

  • 男生蹲厕所被同学浇开水 手臂烫掉一层皮

    小元(化名)正在厕所蹲着解手,突然上方浇下了开水,他被烫得哇哇直叫,待脱下衣服,右手臂下一层皮已经不见了。昨晚,华商报记者打通小元班主任何老师的电话,她建议次日向校领导了解。

  • 小莉帮忙:水管被冻住别用开水烫!不然…

    这几天真是冷得不要不要的,早上,不少网友起床后才发现,家里的水管冻住了!马桶冻住了!好不容易鼓足勇气从被窝里钻出来,居然洗脸毛巾也冻住了。

  • 四名上海人巴新遇害 幸存者用开水逼退歹徒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表示,这是一起严重的暴力刑事犯罪案件。他表示,当地时间24日晚9点左右,莫尔兹比港市中心的一华人面包店遭蒙面歹徒抢劫,4名来自中国上海的员工遭斧头和刀等利器袭击死亡。尹维江还表示,得知凶案发生后,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前往案发现场调查并安抚幸存的中国公民。

  • 吃腌制品过多小心癌症盯上你

  • 16岁女生课堂上遭女同学开水泼脸 疑因说坏话

    “已经过去好多天了,我妹妹的脸还是没有好转,要是毁容了,这可咋办啊?”昨日,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的李某打电话向本报求助称,5月23上午,她的表妹,东双河高中高一三班学生付某与同桌聊天时,被前桌同学刘某怀疑说她坏话,遂直接将一杯刚接的开水泼在付某脸上,致使付某右侧面颊被烫伤。

  • 16岁女生课堂上遭女同学开水泼脸 疑因说坏话

    5月23上午,信阳一16岁女生英语课上与同桌聊天,被前桌同学怀疑说她坏话,遭滚烫开水泼脸,致右脸从眼到嘴皮肤被烫掉。今日热点:艳妆女子宝马车旁拍写真被罚;女生课堂上遭同学开水泼脸;枕边:女子恋爱两年竟成小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