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主播点评 > 正文

做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2017年01月19日16: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美灵)2015年10月10日,一枚叫“蹄劲”的猪蹄在休闲零食界横空出世;受到罗辑思维的接见,得到吴晓波频道的推荐,被两会代表夸赞;微信公众平台一夜涨粉6万,视频短片《小猪蹄劲》点击突破600万;接到了岳云鹏星店的合作邀请,入驻大电影《绝世高手》;上市一年就被某农业基金以5000万的估值入股;蹄劲究竟有多牛才能如此传奇呢?

  

  死猪不怕开水烫 一直往前拱

  蹄劲的创始人毛伟在蹄劲之前,他在深圳卖了十年保险。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毛伟选择做了一只风口浪尖上的猪,并且是猪司令。从深圳到河南养猪,跨界又跨行。从个售到电商都做能做的有声有色。创业、转型的人很多,为什么偏偏猪司令毛伟能成功转型呢?

  毛伟:我的马甲背后有两句话叫“死猪不怕开水烫,一直往前拱”,内核就是永不放弃。我一路从湖南到深圳,深圳到河南,河南再到北京,一切都是从零开始。这一路可以说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我希望能够把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通过马甲让到家看到。

  猪司令的正能量似乎影响着周围很多人,这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标签,也让大家很容易就记住了蹄劲这一品牌。

  我是处在风口浪尖上的猪

  毛伟:中国的养猪有上万亿的市场,中国人养猪的历史也已经有几千年。但存在着这么一个问题,猪肉每年的出产量有90%都来自于散养猪。农民养,然后卖给商贩,最后卖给肉食品加工企业,极少有规模型养殖。但我们的优势从饲料到养殖、到屠宰加工、再到销售,整个链条都是我们自己严格把关。

  市场格局很大,很多企业都在打价格战,哪家价格优惠就选谁。目前高端的猪肉制品,目前全国还没有领导品牌。市场上的猪蹄基本上都是现卤的,而蹄劲的专业不仅是生产加工上,包装也是很用心,携带方便,美味健康。可以说蹄劲这只处在风口浪尖上的猪跃身成为了休闲零食界的一匹黑马。

  蹄劲是未来猪肉卤制品代名词

  蹄劲一切以客户感受良好为前提,花了很长的时间来不断地认识消费者,不断地和消费者做朋友,最终在消费者的帮助下,找到了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蹄劲有两种口味:五香和麻辣。可以用辣的风骚,香的诱惑来形容,只有5%的人能hold住的辣,95%的人都喜欢的香。

  蹄劲卤的不仅是猪蹄,更是能量与乐趣。蹄劲寓意着提劲,除了带给消费者安全、健康、营养的美味,更重要的一点是带给消费者能量和乐趣。可以说提劲已经是猪蹄的代名词了。

  毛伟:蹄劲是猪蹄,目前是国内惟一一个以猪身体的某个部位来做的单品,所以目前来讲,蹄劲就是猪蹄。未来,蹄劲就是猪肉卤制品的代名词。未来猪司令会带大家大碗喝酒,大口吃肉!

  明星对蹄劲青睐有加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蹄劲的一位名叫“猪花花”的员工,知道了小岳岳在做为河南代言的店,就主动联系了岳云鹏的平台,说明了蹄劲也是河南的企业,是一个很有能量的很有趣的产品。员工一个用心的小动作,就“傍上了小岳岳的大腿”。2017年我们的蹄劲将会以联合出品的形式在岳云鹏的星店销售。

  毛伟:由郭采洁和范伟主演的2017年暑期档电影叫《绝世高手》,电影方通过和滴滴的合作中知道了我们蹄劲,联系我们植入电影广告,我们缺钱,就和他们一起商讨做一款电影的衍生产品,销售出去之后,和电影方分成销售。

  希望在2017年我和团队能够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有志于在安全食品领域深耕细作,让天下人吃上安全、放心、健康、味美的食品;探索一条农产品互联网转型新路,带动更多农民兄弟致富;现在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一群彼此相互喜欢的人,在一个喜欢的环境下,做一件共同喜欢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毛伟;死猪;开水;特立独行;猪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大化组织人员打捞填埋死猪

    6月18日,打捞人员在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加司村打捞死猪。

  • 1万余头死猪浸泡水中

    6月16日报道,“6 14”特大洪灾,造成广西汉世伟公司大化六也乡加司村弄水养殖场1.6万多头生猪死亡(其中猪仔1万头)。目前洪水没有明显退去迹象,水下死猪只能等到条件成熟时方能处理。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

  • 广西一养殖场被淹 1.6万余头死猪浸泡水中

    目前洪水没有明显退去迹象,水下死猪只能等到条件成熟时方能处理。记者现场观察,水没退去,机械设备无法进场,靠人工处理难度极大。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

  • 广西一养殖场1.6万头死猪泡水中

    目前洪水没有明显退去迹象,水下死猪只能等到条件成熟时方能处理。记者现场观察,水没退去,机械设备无法进场,靠人工处理难度极大。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

  • 广西一养殖场被淹

    目前洪水没有明显退去迹象,水下死猪只能等到条件成熟时方能处理。记者现场观察,水没退去,机械设备无法进场,靠人工处理难度极大。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死猪浸泡在水中。

  • 死猪“水葬” 村民叫苦

    死猪“水葬” 村民叫苦

  • 江西赣江南昌段水域出现137头死猪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赣江南昌段水域从3月15日开始就陆续发现有死猪漂浮水上。南昌市动物检验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对打捞上来的死猪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在远离水源的郊区将死猪扔进深坑消毒焚烧,杜绝二次污染。

  • 灾区余姚出现大量漂浮死猪 已全部做深埋处理

    “死猪都漂进了我哥哥家。苏利康的猪场里养了近250头猪,14日部队清理的时候,在猪圈里发现了五六十头死猪,已经开始腐烂,恶臭扑鼻。”上述蔡先生告诉记者,养猪场需要连续消毒一个星期之后,再空栏2至3个月,然后就可以重新开始养猪。

  • 长江水域再遭“死猪”入侵

    2013年8月3日,湖北宜昌市,长江主河道点军区朱市街渡口,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漂浮着的死猪。2013年8月3日,湖北宜昌市,长江主河道点军区朱市街渡口,长江主河道与点军五龙河交汇处的河道上漂浮着的死猪。

  • 上海“漂流猪”事件:政府死猪补贴款难落实

    上海“漂流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结果以由嘉兴的8位养殖户成为最终买单者,确实让人有点意外。嘉兴南湖区计划兴建一个病死动物湿化法无害化处理中心,对全区的病死猪进行统一处理,这被视为上策。

  • 安徽界首河流中现腐烂死猪 官方连夜打捞

    4月26日下午3点多,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界首市西城区一条河流中漂浮大量蛇皮袋,里面装的都是死猪。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段河流上不少编织袋漂浮在河面上,有的编织袋因风化破裂,死猪裸露出来,有的死猪已经开始腐烂变色。

  • 江苏常州河道发现死猪超200头 耳标多来自江阴

    连日来,我市天宁、武进、新北等区的河道里陆续发现死猪,一时间,死猪引起众多市民关注。徐鸿飞介绍,目前我市养猪总量为120万头,2012年全年共焚化死猪9792头,补贴783360元,补贴金额已全部发放到位。

  • 龙津河上游出现十多头死猪 肇事猪场已强制关闭

    4月4日,龙岩网友“Joy”在微博上发出一组死猪照片,并附带文字:龙岩新罗区东肖镇盂头村,一个大池塘内,漂浮着死猪,已经腐烂,恶臭熏天。4月5日上午9点左右,工作人员发现丢弃死猪的地点在盂头村邓某猪场的储液池内(该储液池位于山坳,为封闭式独立池塘,与外界河流没有连接)。

  • 世界卫生组织:并未将死猪和人流感病例相联系

    4月8日上午10点,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情况。有人猜测在华东地区出现成千上万头死猪、禽类流感和人类病例之间可能存在关联。

  • 江苏徐州一公里村路扔百头死猪

    鼓楼区西店子村最北侧,有一条沿着广山绕行通往东三环的小路。”记者为此找到了当地的几家养猪场,了解其病死猪如何处理,里面的工作人员不是说老板不在,就是说不清楚怎么回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