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53部手机藏进泳衣:男子演唱会期间行窃忙

2017年12月20日09:54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说,在英国伯明翰的一场演唱会期间,一名行窃的男子偷走53部手机,并将它们藏进了自己贴身所穿的女性泳衣里。

马林身穿女性泳衣在演唱会上行窃。(图片来源:英国西米德兰警方)
马林身穿女性泳衣在演唱会上行窃。(图片来源:英国西米德兰警方)

  这名叫阿林·马林(Alin Marin)的男子是在11月18日英国摇滚乐队Royal Blood于伯明翰的一场演出期间作案的。

  警方在描述马林作案细节时说,他将泳衣穿在正常的衣服里面,得手之后就把手机塞进泳衣里,将自己变成了“人体手机储藏盒”。据悉,马林作案后将手机藏在了附近的停车场。

  警方说,马林是一名建筑工人。他18日在法庭认罪后,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文章关键词:手机;泳衣:男子;演唱会;行窃;被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机也能“对号入座” 大学生上课前自觉将手机入袋

    该班级为让同学们安心学习,特意订制了“手机袋”,上课前同学们会将手机“对号入座”放入袋中。手机袋已在该校走红,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

  • 男子抢手机逃跑 因不认路跑回原地被店主逮个正着

    11月22日,广东揭阳,一男子进店选购手机时趁店主不注意,拿起手机夺路狂奔,店主急忙追出去。男子因对路况不熟悉,跑了一圈后又绕回到了手机店门口,被店主当场抓住。

  • 莫让手机成为间接“马路杀手”

    针对开车玩手机这一普遍违法行为,要求各地交通执法部门形成常态化查处,利用抓拍和突击检查等方式和严格的依法执法,对开车玩手机的驾驶员形成强大震慑力,降低驾驶员的侥幸心理。

  • 熊孩子当父亲手机换钱花 父亲嫌650元赎金太贵报警

    民警劝导当铺老板,小孩毕竟还小,还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因为怕向家人要钱才拿家人的手机,手机只在这儿保管一晚上,可以象征性地加收一点手续费。见民警言辞恳切,言之有理,当铺老板表示可以550元的价格赎回手机。

  • 鹤壁男子开车看手机酿成车祸被刑拘 行人当场死亡

    本报安阳讯鹤壁市的万某驾车在林州市安姚路行驶时,只因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致使一名骑车妇女头部严重受伤,当场死亡。”王军伟告诉记者,提醒广大机动车辆驾驶员,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驾驶陋习,谨慎行驶,严禁开车看手机,确保安全行驶。

  • 男孩跳江所留手机被女子捡走 母亲发文恳请归还

    (原标题:女子捡走跳桥男孩手机 男孩母亲独家委托红星发文恳请归还手机) 长江航运公安局宜昌派出所民警表示,在胡伟家人报警后,警方已经第一时间受理警情,目前正在寻找这名拾得手机的女子。

  • "技术男"家中遭窃 操控丢失手机拍小偷正面照擒贼

    家中失窃后,“技术宅男”操控丢失手机拍下了小偷的正面照片。日前,记者从上海闵行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王明批准逮捕。

  • 女子低头看手机时遭暴力抢劫 大呼大咬吓退歹徒

    前不久,家住小黄山的王霞下夜班回家时,她边走边看手机的举动不想引来歹人觊觎,继而引发祸端。

  • 频繁使用手机患脑瘤?

    用手机会导致患上脑瘤?这一点科学家并没有做出肯定性答复。然而,近日意大利最高法院却给出“肯定”的判决。有意思的是,2012年,意大利最高法院也曾判处过一例因使用手机导致脑瘤而获赔案件。

  • 女子捡手机后不还 嘴硬辩解:用一样的壁纸不奇怪

    【捡到手机不归还 嘴硬称用一样的壁纸不奇怪】4月2日,在南宁朝阳广场地铁站,女子小韦不小心把一台苹果7手机遗落在厕所里,不到1分钟的时间,她返回去找,却没有找到。在短暂的充电后,手机桌面显示的壁纸跟小韦描述的一模一样,粉衣女子却还在嘴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