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抢手机逃跑 因不认路跑回原地被店主逮个正着

2017年11月29日10: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男子抢夺手机逃跑,不认路跑回原地被抓(来源:~)

  11月22日,广东揭阳,一男子进店选购手机时趁店主不注意,拿起手机夺路狂奔,店主急忙追出去。男子因对路况不熟悉,跑了一圈后又绕回到了手机店门口,被店主当场抓住。

文章关键词:手机;男子;店主;回原地;路况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莫让手机成为间接“马路杀手”

    针对开车玩手机这一普遍违法行为,要求各地交通执法部门形成常态化查处,利用抓拍和突击检查等方式和严格的依法执法,对开车玩手机的驾驶员形成强大震慑力,降低驾驶员的侥幸心理。

  • 熊孩子当父亲手机换钱花 父亲嫌650元赎金太贵报警

    民警劝导当铺老板,小孩毕竟还小,还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因为怕向家人要钱才拿家人的手机,手机只在这儿保管一晚上,可以象征性地加收一点手续费。见民警言辞恳切,言之有理,当铺老板表示可以550元的价格赎回手机。

  • 鹤壁男子开车看手机酿成车祸被刑拘 行人当场死亡

    本报安阳讯鹤壁市的万某驾车在林州市安姚路行驶时,只因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致使一名骑车妇女头部严重受伤,当场死亡。”王军伟告诉记者,提醒广大机动车辆驾驶员,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驾驶陋习,谨慎行驶,严禁开车看手机,确保安全行驶。

  • 北京反扒民警抓获黄金周首贼 查获手机7部

    北京警方提示,节假日期间出行人员较多,请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商市场购物、景区旅游等人多场所,要留意好自身财物,以防被盗。

  • 北京反扒民警抓获国庆黄金周首贼

    10月1日上午,市局机动侦查总队和亦庄派出所民警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 女子低头看手机时遭暴力抢劫 大呼大咬吓退歹徒

    前不久,家住小黄山的王霞下夜班回家时,她边走边看手机的举动不想引来歹人觊觎,继而引发祸端。

  • 频繁使用手机患脑瘤?

    用手机会导致患上脑瘤?这一点科学家并没有做出肯定性答复。然而,近日意大利最高法院却给出“肯定”的判决。有意思的是,2012年,意大利最高法院也曾判处过一例因使用手机导致脑瘤而获赔案件。

  • 女子捡手机后不还 嘴硬辩解:用一样的壁纸不奇怪

    【捡到手机不归还 嘴硬称用一样的壁纸不奇怪】4月2日,在南宁朝阳广场地铁站,女子小韦不小心把一台苹果7手机遗落在厕所里,不到1分钟的时间,她返回去找,却没有找到。在短暂的充电后,手机桌面显示的壁纸跟小韦描述的一模一样,粉衣女子却还在嘴硬。

  • "好儿子"原来是贼! 男子悉心照顾病父却偷窃手机

    父亲被浓痰卡住,急需救助,柳州市一男子趁护士找设备救治时,在护士台偷走护士的一台iPhone手机。当晚6时许,颜某来到护士台求助,父亲被浓痰卡住喉咙,需要立即救治。

  • 男子酒后入户强奸邻居女子 拍下裸照后抢走手机

    在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租住的单身女子“阿英”(化名)日前不幸遇上了一位劫财又劫色的“狼”邻居。记者1日从云浮市公安局获悉,云城警方经过近48小时侦查,将涉嫌抢劫、强奸的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