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高仿版范冰冰晒最新调整成果 被吐槽越来越不像

2018年02月11日14:5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何承熹

  网易娱乐2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网红何承熹两年前参加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因为一张神似女星范冰冰的精致脸蛋走红,后来被爆出她从15岁就以范冰冰为样本,花了8年时间才整成范冰冰的模样。然而她日前曝光近照,秀出自己刚“调整”完的样子,就被网友狠狠吐槽不仅越来越不像范冰冰,而且鼻子还歪了!

  何承熹近日在网上秀出自己刚微调完的成果,自豪脸蛋越来越朝自然的方向迈进,也变得甜美温柔许多,只是大多数网友似乎不认同,狠狠吐槽“她这个发际线…”、“越来越不像范冰冰了”、“鼻子歪了”。

  而向来要求完美的何承熹,得知发际线被嫌弃,也不甘示弱地发文直呼:“媒体说我发际线不好看,那我就去植发。”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吐槽;调整;何承熹;高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斥责造谣网友 称"从不自认是大牌"

    有网友发布“范冰冰在平遥国际电影展耍大牌”的言论,随后电影节官方进行说明,李晨力挺女友喊话该网友“法庭见”。

  • 李晨范冰冰见家长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李晨范冰冰青岛见家长 双方父母心情好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范冰冰直播称没怀孕

    20日,范冰冰为粉丝送来惊喜,做了一场网络直播。还没有做发型的她化了美美的妆容,直播时以“女友视角”出镜,后来她还拉准老公李晨一同出镜,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范冰冰从身后过来,听到李晨的歌声一脸“嫌弃”。

  • 范冰冰李晨同时现身 领证在计划内

    已经圆满完成求婚并与爱人携手跑路演为导演处女作做宣传的李晨,9月20日与范冰冰一起出现在2017年的青岛“秋交会”上,这是第15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因为在秋天举行,也叫做“秋交会”。范冰冰和李晨一起来到秋交会,亲自向院线经理们推荐李晨导演、范冰冰零片酬出演的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