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窦唯吃泡馍造型不羁 清秀帅哥变邋遢大叔

2018年04月10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消息,9日晚,网友在一家普通饭店偶遇窦唯吃泡馍。照片中窦唯衣着邋遢,头扎小辫造型不羁。之前就有网友曝光窦唯骑摩托车现身北京街头的画面,造型相当接地气,身后女子疑似女儿爱女窦靖童。

文章关键词:窦唯;不羁;泡馍;帅哥;大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窦唯骑摩托载靖童

    8日,有网友发布一组窦唯骑摩托车载着爱女窦靖童现身北京街头的画面,父女俩打扮都非常朴实,造型相当接地气儿了!

  • 窦唯骑摩托车载窦靖童现身街头 俩人造型很接地气

    8日,有网友发布一组窦唯骑摩托车载着爱女窦靖童现身北京街头的照片,照片中,父女俩打扮都非常朴实,造型相当接地气。

  • 窦唯要复出了?

    窦唯本人低调现身,并给与了这样的回答:“最近录音及制作的成果甚是喜人”“我只是个音乐人,一个专注做音乐。

  • 网友爆料窦唯今年7月再得女

    随后,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截图爆料,有网友在该照片下称窦唯又与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与高原离婚后,高原曾说窦唯后来已再婚,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仅有一些照片流出。

  • 窦唯悄无声息发布新专辑 3张CD售价300元

    窦唯每次出专辑都非常低调,3月20日,正值农历春分,窦唯又悄无声息的发表了他的新专辑《春分拾琴图》,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专辑包含三张CD,定价300元。

  • 窦唯悄无声息发新专辑 3张CD售价300元

    窦唯每次出专辑都非常低调,3月20日,正值农历春分,窦唯又悄无声息的发表了他的新专辑《春分拾琴图》,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专辑包含三张CD,定价300元。

  • 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近照曝光 神似窦靖童

    2月25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窦家媛的近照。在高原发表的《把青春唱完》的摄影集里,不但记录了内地摇滚乐的“黄金十年”,还有很多窦唯昔日的留影,用影像记录了他美好的青春的热血的摇滚。

  • 揭秘窦唯前任们关系:高原与王菲微博有互动

    ”  姜昕出过书,书里写到她在宾馆里找到头发湿漉漉的窦唯和王菲的旧事。”  曾从王菲手中抢走窦唯的高原,跟王菲的关系也颇让人玩味。而两位窦唯前任的合作,还引来很多媒体的八卦追问,姜昕曾表示,其实她从第一张专辑起,就是跟高原合作的。

  • 网曝王菲前夫窦唯乘地铁照片 谢顶严重身材发福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网友在乘坐地铁时疑似遇到王菲前夫,著名摇滚音乐人窦唯。图片中的人身材严重走样,发际线后移到了头顶的位置,而且发量稀少,戴着墨镜的他似乎在地铁上睡觉,怀抱着书包,当年英气全无,让人实在不敢相信这是昔日的摇滚天王。”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应该请王菲来辨认到底是不是窦唯本人。

  • 网曝窦唯乘地铁颓废照 网友:王菲这是你前夫?

    近日,有网友在乘坐地铁时疑似遇到王菲前夫,著名摇滚音乐人窦唯。照片中的这位和年轻时帅气充满活力的窦唯感觉已经全然不同,他抱着书包,戴着墨镜面无表情地坐的座位上显得很颓废。

  • 网曝窦唯乘地铁颓废照

    近日,有网友在乘坐地铁时疑似遇到王菲前夫,著名摇滚音乐人窦唯。照片中的这位和年轻时帅气充满活力的窦唯感觉已经全然不同,他抱着书包,戴着墨镜面无表情地坐的座位上显得很颓废。

  • 窦唯谈“隐居”生活:听歌写歌 闲时好翻古书

    一个月前,久未露面的窦唯和他的父亲一同出现在上海,以合作艺术家的身份出席了一个主题为“潸何水/山河水”的环境艺术展。窦唯:那时候是僵化的所谓苦苦创作,如何钻研措辞,挖掘感受,表达之类的。

  • 黑豹办新歌首唱会 谈窦唯“换个场合再提他”

    7月16日,沉寂九年的黑豹乐队在北京为全新专辑《我们是谁》举办首唱会,首度以全新阵容亮相,新主唱张淇更是被评为翻版木村拓哉。据悉,黑豹曾经的主唱窦唯当天也来到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此事,乐队鼓手兼经纪人直言不知道有此事,称“换个场合再提他”。

  • 各为电影跨刀 王菲窦唯“对撞”四月青春档

    《甜蜜18岁》昨日发布首款预告片,清新的画面与满溢的荷尔蒙气息,时而悠扬舒缓时而紧张激烈的配乐旋律吸引了不少影迷。

  • 窦唯低调发行新专辑

    窦唯,在娱乐圈总给人清高而又“特立独行”的印象。”  2010年,窦唯发表《早春二月》专辑时,还曾经主动联系媒体希望接受采访,可这次他是彻底将“低调”进行到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