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将于4月13日在北京举行

2018年04月09日23: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4月13日,我省将在外交部南楼举行河南省全球推介活动,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 让河南出彩”。届时,多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嘉宾、中外媒体记者等将一起感受新时代下的河南魅力。

  河南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是新时期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多重国家战略的叠加让古老的中原大地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近几年,内陆腹地河南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大力拓展“空中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网上丝绸之路”三条丝绸之路,为中原崛起插上腾飞的翅膀。

  推介会上,将安排综合展览展示等配套活动,展示河南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展示河南产业结构优化、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和新型城镇化以及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彰显新时代河南人民砥砺奋进、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扩大河南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助推各国驻华使节、知名企业同河南开展零距离交流,进行对接,寻找商机,扩大合作,加强河南与世界的互联互通,为中原崛起的壮美画卷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会;一带一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官员:《红海行动》背景真实 情节均为虚构

    中国公民在海外遇到紧急情况如重大事故、自然灾害等,或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依靠个人力量解决不了时,可以通过12308向驻外使领馆求助。杨舒:外交部及有关驻外使领馆会通过中国领事服务网、“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发布安全提醒。

  • 别再把外交部的话当耳边风:这个旅游胜地不能去了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2日发布安全提醒,指出鉴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1日发生大规模集会活动,中国公民近期应谨慎前往马尔代夫。大使馆建议,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应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不要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 外交部:经济全球化是符合各国利益的时代潮流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说,经济全球化是符合各国利益的时代潮流。她同时强调,中方会用做大蛋糕的办法推进同世界各国经贸关系的大发展。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请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

  • 俄外交部:日在亚太地区部署美反导系统系危险举动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3日对媒体发表评论称,“在亚太地区部署美国的反导系统是危险的举动”,重申了对日本商讨引进美国新型反导系统“宙斯盾”的反对态度。

  • 外交部领事司提醒在哥伦比亚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5时10分许,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安蒂诺购物中心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在哥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联系。

  • 外交部联合凤凰网制作一带一路歌曲MV 登陆新闻联播

    5月5号,央视一套《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一则题为《老挝友人写歌欢迎“一带一路”倡议》的新闻,一首由在华老挝语专家创作、老挝知名摇滚歌手演唱的歌曲《一带一路》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 韩星吐槽韩外交部不给力:中国救援第一

    据韩国媒体报道,3月26日JTBC节目《差异class》中,电视人吴尚津表示“爱国心曾经动摇过”。”最终,吴尚津还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回到了韩国,他说“我自己买了飞机票先到了中国广州,然后又在广州买票飞回了韩国。

  • 马来西亚将1批台湾诈骗犯遣返大陆 台当局抗议

    据台湾“中央社”11月29日报道,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29日表示,根据台“外交部”通报,马来西亚今天(29日)拟将涉嫌电信诈骗的21名台籍嫌犯遣送到大陆。对此,台陆委会表达“深切遗憾”及提出“严正抗议”,并“呼吁”大陆与台共谋解决之道。

  • 外交部回应“限韩令”升级:没有听说“限韩令”

    外交部回应“限韩令”升级:没有听说“限韩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