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老赖"不堪忍受专属彩铃乖乖还钱

2018年04月19日09:46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这个彩铃声,我真是受不了了,亲朋好友、客户熟人纷纷向我打听,我快名誉扫地,请你们赶快帮我取消彩铃吧!”本月起,省高院开展“江淮风暴”向全省“老赖”宣战后,合肥各法院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执行行动,有的为“老赖”设置专属彩铃,有的将阻碍执行的人员拘留,全市执行战果显著。

  专属彩铃让“老赖”乖乖还钱

  “您好!您拨打的机主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一段时间内,拨打孔某的电话就能听见这样的告知。最终,孔某无法忍受来到法院还钱。

  据悉,合肥市某汽车服务部与孔某、李某之间的修理合同纠纷判决生效后,孔某、李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2017年3月,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李某、孔某两人一直以种种理由拒绝履行。2017年9月,高新区法院联合通信公司,为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强制订制失信彩铃业务,一经开通非经法院同意不得取消。只要拨打被执行人电话,便知其“老赖”身份。李某、孔某也获得了“量身订制”的失信彩铃。

  据了解,高新区法院正通过为“老赖”设置“老赖彩铃”、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拘留一批、移送一批追究刑事责任等举措,加大惩治“老赖”的力度。

  长丰9名“老赖”被拘

  4月17日清晨5时整,长丰县人民法院大院内早已灯火通明,诉讼服务大厅广场前,执行干警分两队整齐排列。5时30分,长丰法院执行干警准时出发,兵分两路,向既定目标前进。法院主要领导来到执行指挥中心,利用执行指挥平台实施与前方干警联系,通过系统画面和语音随时关注和指导他们的行动。当天,两个工作组迅速找到了9名“老赖”,并实施拘留,真正体现了团结作战、高效执行的“风暴”力量。

文章关键词:老赖;彩铃业务;还钱;风暴;李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将被限制不动产交易

    记者17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法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限制不动产交易惩戒措施的通知》, 共同对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采取限制不动产交易的惩戒措施。

  • 多部门下发通知:“老赖”将被限制不动产交易

    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共同对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采取限制不动产交易的惩戒措施。

  • 多部门下发通知:老赖将被限制不动产交易

    根据这份通知,各级人民法院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参与房屋司法拍卖。

  • 老赖瞒财产露馅:余额6.98元账户藏600万理财产品

    一个仅有6.98元的休眠账户,却通过理财产品隐匿了600万元,“老赖”3年不肯赎回就为了隐匿财产。新京报记者今日(3月6日)从北京市通州法院获悉,执行法官强制赎回了400万,执结了原告被拖欠多年的工程款。

  • 拖欠23万砂石款不还 “老赖”钻鸡窝里躲债

    2017年6月,执行干警根据江某在国家电网登记的用电户电表箱位置,查找到其具体住所并依法进行了搜查。在其被刑事拘留之后,仍拒不履行,其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等待他的将是六个月的牢狱之灾。

  • 新乡县法院执行局干警抓捕的“老赖”竟是网上逃犯

    近日,新乡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将“老赖”袁某堵在一洗浴中心,将其抓获。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执行干警立即联系了开封公安机关,同时将袁某送进了县拘留所。

  • 上了“老赖”名单贾跃亭还能回国吗?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贾跃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发布时间是2017年12月11日,执行法院是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政知道(微信ID:upolitics)注意到,在这次被北京市三中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之前,11月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经针对贾跃亭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 防范“教科书般的老赖”还需消除信息壁垒

    要打破信息壁垒,防范老赖,提高司法效率,进一步稳固司法权威,恐怕需要态度更为坚决的顶层设计才足以推动。

  • 郑州高新区法院试点网络平台置换债权:欠钱不还 换成房子

    近日,原本没有兑现希望的86名农民,在高新区法院的帮助下,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赔偿——他们拿到的不是钱,而是等额的各种物品。李文涛介绍,虽然债权消失,但法院对于“老赖”的各种惩戒不会自动解除,“老赖”依然会在“黑名单”中,直到其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 老赖拒不执行判决 被法院判了两年多

    二七区法院承办法官称,本案被执行人徐某显然具有偿还能力,但其采取隐匿财产的方式逃避应承担的偿还义务,导致法院判决无法执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