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8个“首次”彰显习近平开创性领导人风范

2017年11月19日09:1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5年前,习近平使用简单的语言透露了他未来的议程。过去的1800多天,中国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他一往无前的决心和担当起了关键作用,被媒体描述为“具有开创性”。如今,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习近平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领导人;议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兴地同大家热情握手、亲切交谈,代表们纷纷向总书记问好。握手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回到队伍中间,准备同代表们合影。

  • 温暖的力量 感人的瞬间——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题:温暖的力量 感人的瞬间——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17日上午9时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亲切会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600多名代表。

  • [视频]习近平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17日在京举行。17日上午,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暖意融融,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600多名代表精神饱满、笑容洋溢。

  • 万字人物特写,披露大量习近平执政和生活细节

     11月17日,新华社推出长篇人物特写《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文章共1.2万余字,其中有不少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和细节。一起来看!

  • 伟大思想理论从何而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极大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作出了重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和平的薪火代代相传,让发展的动力源源不断,让文明的光芒熠熠生辉,是各国人民的期待,也是我们这一代政治家应有的担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