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夜探红黄蓝:灯火通明仍在调查 家长称被拘教师文静

2017年11月26日09:20  来源:中国之声

5034

  在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虐童案曝出2天后,北京市有关部门25日傍晚起密集四连发回应事件。

  涉事教师刘某某涉虐待被看护人罪被刑拘。

  编造“老虎团”人员猥亵幼儿行为人被行拘。

  北京市教委:强烈谴责涉案人员严重违反师德的行为。

  朝阳区政府:责成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严肃追究绝不姑息。

  此后,红黄蓝教育机构回应称,已开除涉事教师,免去新天地幼儿园园长。

  当晚8点左右,中国之声记者来到涉事幼儿园门口,围墙外可见主楼多个房间灯火通明。

  门口保安称,多部门仍正协同检查。

(图片来源:中国之声记者 任梦岩 摄)

  (图片来源:中国之声记者任梦岩 摄)

(图片来源:中国之声记者 任梦岩 摄)

  (图片来源:中国之声记者 任梦岩 摄)

(图片来源:中国之声记者 任梦岩 摄)

  (图片来源:中国之声记者 任梦岩 摄)

  幼儿园正门前停着警车,一直到晚9点多,不时有人进出,多为女性,也有来往路人驻足讨论关于幼儿园的新闻。

(图片来源:见习记者 梁晨、伊凯新摄)

  (图片来源:见习记者 梁晨、伊凯新摄)

  幼儿园旁一地产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当天起,每天都有不少人在幼儿园门口,“今天人最少”。

文章关键词:教师;孩子;红黄蓝;灯火;红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一教师多次在教室内猥亵多名女生 获刑6年

    孙某某原是某小学的数学老师,利用自己的教师身份,在于2016年3月至6月期间,多次在教室内猥亵多名女学生,后因被害人的母亲张女士报警而案发。

  • 教师被指体罚猥亵学生 校方:没体罚没猥亵

    近日,部分报道山东临沂第十四中学班主任体罚猥亵学生,今日涉事学校公布了此事件的调查结果,学校称,经过对在场的2名教师和12名当事学生逐一谈话调查,确认涉事教师不存在体罚,也没有猥亵女生行为。

  • 临沂一教师被指体罚猥亵学生 校方:没体罚没猥亵

    近日,部分报道山东临沂第十四中学班主任体罚猥亵学生,今日涉事学校公布了此事件的调查结果。

  • 连云港3岁女童手指被教师砸骨折:幼儿园称是过失

    (原标题:连云港3岁女童手指被教师砸骨折:幼儿园称是过失,警方调查)   近日,一位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的家长投诉称,自己年仅3岁女儿的手指,在幼儿园里被教师用手铃鼓砸至骨折。2016年11月17日晚,张恩恩父母发现,在连云港灌云县机关幼儿园上小班的女儿右手小手指指甲盖脱落,并有较为严重的撕裂伤口。

  • 开封十四中举行教师欢庆元旦联欢会

    2016年12月30日上午,在年末岁尾,辞旧迎新之际,在开封十四中全体教师在多工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7欢庆元旦教师元旦联欢会(如图)。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共迎新年的到来。

  • 开封高中师训处在西校区举办教师发声培训会

    为提高开封高中教师专业素养,让教师们用能够在长期教育生涯中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嗓子。12月21日下午,开封高中师训处邀请该校吴卫红老师就科学发声等问题作专题讲座培训,西校区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 开封市二师附小教师代表参加全国教学观摩活动

    12月3日至5日,全国第二届小学青年教师语文教学观摩活动在广州羊城举行。此次活动由全国小语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承办。

  • 教师裸照威胁学生 称分手须再有8次关系

    日前,内蒙古敖汉旗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教师强奸女学生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案发后,敖汉旗检察院在侦查部门报捕的当天,就做出了快速批准逮捕教师强奸学生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的决定。

  • 教师拿裸照威胁学生:要分手再发生8次关系

    日前,内蒙古敖汉旗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教师强奸女学生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案发后,敖汉旗检察院在侦查部门报捕的当天,就做出了快速批准逮捕教师强奸学生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的决定。

  • 苏州一教师让学生互打嘴巴还要出声 校方:已解聘

    交汇点11月17日报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朱校长还表示,目前学校非常重视、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将通过班主任老师召开班会、心理咨询师做心理辅导等,疏导不良情绪和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