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韩军方:朝鲜可能在27日再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2017年07月27日07:19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快讯:美国及韩国军方26日称,朝鲜有可能在27日再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此前,韩联社报道称,有分析认为朝鲜于7月27日射弹的可能性较大,而这恰巧是韩朝停战协定签署64周年纪念日。本月4日,朝鲜曾试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级别的新型导弹。(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文章关键词:朝鲜;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军方;新型导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鲜可能再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及韩国军方26日称,朝鲜有可能在27日再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 朝鲜将"处决"朴槿惠 韩国:无法容忍朝鲜威胁行为

    28日,朝鲜宣布对所有阴谋暗杀金正恩的人处以极刑。据韩联社28日报道,韩国国情院当天紧急回应朝方的声明,批判朝鲜的主张毫无根据。朝鲜有关部门28日宣布,将对所有参与暗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人处以极刑,其中包括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 美国务卿喊话朝鲜:释放另三名被扣美国人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宣布:瓦姆比尔于当天下午2点20分死亡。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也发表声明对瓦姆比尔家人表示慰问,声明还再一次谴责了朝方,并称特朗普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决心阻止类似悲剧的发生。

  • 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已死亡 曾被朝关押17个月

    美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从朝鲜获释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家人宣布:儿子瓦姆比尔死亡。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外媒称,最近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脑部遭遇严重神经损害,但医生无法确定造成其脑部受损的原因。

  • 欧盟对朝鲜实施新制裁

    欧盟6日宣布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措施,扩大对朝鲜投资与服务领域的限制。欧盟宣布将4名个人列入对朝鲜制裁“黑名单”,这使得受到旅行限制和资产冻结的人数达到41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