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山东“最简陋银行”走红 酷似小卖部

2018年01月04日14:45  来源:新闻摄影

5034

  1月4日报道,山东省滨州市,中国建设银行博兴支行纯梁分理处的临时办公地点,因为被网友称为“最简陋银行”在网络上走红。

文章关键词:小卖部;山东;最简陋银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学小卖部一年租金拍出173万 经44轮竞价成交

    据《南国早报》报道,11日,一张广西南宁三中小卖部经营权竞拍现场图在网上疯传,引人注目的是173万元/年的成交价。”

  • 许昌一专偷小卖部犯罪团伙被批捕

    买水时让被害人帮忙放到摩托车上,借以吸引被害人注意力,掩护同伙伺机遛入小卖部行窃,许昌一盗窃犯罪团伙用此伎俩先后在许昌市区作案数起。日前,记者从魏都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董某、吕某、高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 信阳一学校小卖部雇员触电死亡 家属捆绑索赔40万

    3月16日信阳市光山县一校园小卖部受雇员工违规用电不幸身亡,员工家属向校方和承包人捆绑索赔40万元。家住信阳市光山县斛山乡斛山村的22岁男子何某,受雇于光山县第三高级中学1号小卖部承包人潘明理,帮助潘明理出售学生用品。

  • 信阳一学校小卖部雇员触电死亡 家属向责任方捆绑索赔40万

    3月16日信阳市光山县一校园小卖部受雇员工违规用电不幸身亡,员工家属向校方和承包人捆绑索赔40万元。家住信阳市光山县斛山乡斛山村的22岁男子何某,受雇于光山县第三高级中学1号小卖部承包人潘明理,帮助潘明理出售学生用品。

  • 电商发展迅猛 家门口的小卖部玩起O2O

    只是,传统小卖部也在变:从主打预包装商品,到现在以蔬菜和水果等生鲜食品为主,并依托互联网增加了线上订货、送货上门等服务,这些都是在为已经享受电商、O2O等便利的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

  • 小学生流行抽“电子烟” 校门口多处小卖部售卖

    在距离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小学三四百米的一家小卖部里,形形色色的儿童玩具堆满了屋子,在这里记者找到了孩子们所说的“电子烟”。”孩子家长表示,因为小学生有攀比心理跟风心理,对于同学之间流行起来的电子烟,他们有心制止却无法杜绝。

  • 网传一中学小卖部年租金173万 业内人士:不夸张

    有网友算账,“扣除假期和周末,每天要将近4万元的营业额才能保本。”记者核实竞拍价属实,只是目前还未签约。业内人士则称,这个租金不算夸张。

  • “诚信驿站”小卖部

    近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的教学区里出现了一个贴有“营业中”标志的柜子,里面装满了零食、饮料和学习用品。不时有路过的学生打开柜子,拿走想要的东西,把钱塞进旁边的盒子里。

  • 北京将清理公共设施违规租赁

    南三环附近的公厕被改作他用,造成居民和乘客如厕不便的现象。在北京市市政市容工作会议上,副市长刘敬民表示,本市年内将对公厕变身小卖部等公共设施违规租赁的行为,实行集中清理腾退。

  • 男子小卖部赊账遭拒恼羞成怒 持刀杀害6旬女店主

    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木某喝酒后来到被害人小卖部,提出赊账遭拒后恼羞成怒,持刀将受害人杀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