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母亲搬家丢失棉被内藏7万元 儿子悬赏4万寻找

2018年01月17日08:36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母亲搬家丢失棉被内藏7万元 儿子悬赏4万寻找

  近日,一则出现在安徽合肥的寻物启事在网上引起关注,事主称因不慎在云谷路和四川路附近丢失一床棉被,内有7万元现金,如有拾到者请联系其本人,将当面酬谢4万元。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失主周先生,他说寻物启事属实,4万元酬谢金也是真的,但目前棉被仍未找到。

  1月12日上午9点多,安徽合肥的周先生帮母亲搬家,从临湖社区将家居用品搬上从亲戚家借来的小货车后,开了大约10公里到达新家湖滨顺园小区。但由于搬家时较混乱,到新家后,周先生才发现少了一床棉被,“本以为事情不大,但母亲得知后却晕过去了”。周先生扶起母亲询问后才知道,棉被里藏着母亲20年来的积蓄7万元,“这床棉被的被套是红色的,母亲把被芯拆开,钱是缝在被芯里面的”。

  周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母亲今年已经77岁了,这是她的养老钱,一下子丢了这么多钱,她不能接受,这几天在家不是睡觉就是哭。丢失棉被的当晚,他就印了30份寻物启事,张贴在原来小区和搬家的路上,并自己拿出4万元作为酬金,希望能帮母亲找回棉被。

  周先生表示,自己张贴寻物启事找棉被一事母亲是知道的,但拿出4万元作为酬谢金这件事是瞒着母亲的。“家里本来也不富裕,4万元对我也有压力,但毕竟我还年轻。母亲年纪大了,7万元没了对她的生活影响更大。如果能找回母亲的7万元,花4万元悬赏是值得的。”

  丢失棉被后,周先生也向当地警方报了案,警方也帮忙调取监控查找,但丢失棉被的地方虽然安装了监控,却还没有启用。

  截至1月16日晚,周先生还没帮母亲找到棉被,但接到几个提供线索的电话,有当地热心人士打来的,也有来自深圳清洁工的电话。“有人在路边看到一床被子,但不是在我们搬家的路上,我今天去看,被子也已经不在了。”周先生称,只要有希望就会找下去,找到被子才会撤回寻物启事。

文章关键词:母亲;棉被;寻物启事;被芯;临湖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童弄丢手机被母亲乱棍打死 邻居:孩子终于解脱了

    【9岁男孩因弄丢手机被母亲乱棍打死 邻居哭称:孩子终于解脱了】据泰州日报,1月5日,江苏泰兴黄桥9岁男孩明明,独自出门玩弄丢了手机。邻居们都说,明明的母亲对别人客客气气的,但对明明却“易燃易爆”,三天两头都要打孩子,下手还狠。

  • 天天斗嘴的母亲突遇车祸失忆 女孩写下最催泪作文

    由钱江晚报主办的第五届新少年作文大赛前天落幕了,昨天又在场外掀起了一个让人泪奔的高潮。”  这位父亲之所以在看到女儿字迹时崩溃大哭,是因为心疼不被母亲认识的女儿,心疼重症失忆的妻子,心疼自己这个原本开心幸福的小家庭。

  • 母亲瘫痪女孩挑家庭重担

    “生病期间我有讲过,桐桐,要不放弃舞蹈吧。我不能陪你一起了。她说我要去,我自己去,自己回来。”王彩萍说,在张桐读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学期,她带着孩子尝试几个兴趣班,结果张桐唯独中意上舞蹈课,也由此开始了学舞之路。“她喜欢民族舞,一坚持就坚持到现在。”

  • 浙女子曾被母亲虐待 怕母亲虐待自己女儿将女儿勒死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浙江省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张滢最近发了一条朋友圈:“虐待行为对孩子的影响可持续终生,甚至可以一代代传下去。这种异常的反应引起了张滢医生的重视,在他的诱导之下,李某慢慢揭开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伤疤。

  • 母亲给同飞机乘客发糖 担心孩子打扰他人

    据《都市快报》报道,日前在宁波飞往西安的一架航班上,一位妈妈给在头等舱的其他旅客每人都发了一份小礼物,并附言“担心孩子哭闹会打扰到您,这里有耳塞和糖果,希望能减轻你的困扰”。空姐说宝宝全程很乖。

  • 台湾赌徒饿死母亲和哥哥 藏尸领取补助金

    7月9日报道,台湾高雄凤山母子饿死命案近日查破。经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后,发现50岁龚姓男子在6月初相继饿死母亲、哥哥后,疑似伴尸近一个月。据了解,龚某为了领取母亲和哥哥的补助金才未处理后事。图文:海外网

  • 男子持剪刀刺伤81岁母亲 家属:他患抑郁症多年

    今日,记者从重庆南岸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了解到,5月2日19时许,南岸警方接到报警,称南岸南湖路一小区3楼住户内,男子持剪刀将母亲刺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嫌疑人81岁的母亲头部、身体多处被刺伤浑身是血,在阳台大声呼救,嫌疑人拒不开门并继续持剪刀对母亲进行攻击。

  • 母亲屡遭20岁儿子袭胸 难遏止告儿性骚扰

    2016年6月间,母亲骑摩托车从板桥火车站载儿子去树林的路上,儿子竟又从后座伸手,偷摸正在骑车的母亲胸部。

  • 男子因赌博与母亲争执将其乱刀捅死 一审被判死缓

    资料图片  2016年7月中旬,仪征陈集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弑母案,26岁的李某杀死亲生母亲后,还企图加害继父(现代快报曾对此进行过报道)。经查,26岁的李某家住仪征陈集,当他10岁时,亲生父亲不幸去世,母亲王某再婚后,对儿子百般疼爱,几乎有求必应。

  • 小伙因被甩刀刺女友及其母亲 致两人各中一刀

    5日晚8点半前后,合肥经开区翡翠路中环城的商场内人来人往,可就在这时,却传来呼救声,只见一名男子手持利刃正在对一女子行凶。眼看雪亮的利刃刺向女儿,身旁的妈妈贾女士奋不顾身徒手夺刃,搏斗中母女俩各被刺中一刀,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