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依热夫斯克市一住宅倒塌 已致6人遇难

2017年11月10日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依热夫斯科10日发生住宅楼倒塌事故,已经导致6人死亡。据初步消息,原因是燃气爆炸所致。

  报道称,该住宅楼一至九层倒塌。依热夫斯科救灾指挥中心发言人表示,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已达6人。此外,还有三人受伤。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表示,该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已飞往依热夫斯克指挥住宅部分倒塌救灾工作,并向受害者提供帮助。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依热夫斯克;倒塌事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外长呼吁重组安理会 取消俄罗斯否决权

    克里姆金呼吁重组联合国安理会,以便制止俄罗斯“滥用否决权”。克里姆金称:"我们需要尽快重组联合国安理会,以避免否决权被滥用。"  他指出,联合国安理会"应能有效应对‘流血冲突',尽管冲突一方有可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坐在桌边。

  • 俄罗斯一架民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人员目前下落不明

    俄罗斯一架民用直升机当地时间12日晚在俄罗斯阿尔泰共和国捷列茨科耶湖坠毁,机上人员目前下落不明。新华社罗马1月24日电据安莎通讯社报道,意大利中部拉奎拉地区一架救援直升机24日在执行任务时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遗体搭载飞机返回俄罗斯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0日,土耳其安卡拉,遇刺身亡的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的遗体将搭载飞机返回俄罗斯。

  • 奇迹!俄罗斯飞机坠毁摔成3段 39人全生还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9日,俄罗斯一架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地区失事,机上载有39人,初步消息显示,有数人生还。俄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称,这架失事的伊尔-18飞机碎成了三段,但并未发生爆炸或者起火。

  • 俄罗斯海岸现神秘雪球堆 规模巨大

    近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小镇内达(Nyda)出现大量神秘的巨型雪球,最大的直径约1米,排布在俄罗斯鄂毕湾(Gulf of Ob)海岸线。高级气象学家大卫(David Samuhel)表示,极地漩涡可能在1月份登陆美国,“今冬美国最冷地区会在北部平原的五大湖区,将出现猛烈风暴。

  • 俄罗斯海岸现神秘“大汤圆” 规模巨大天然形成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鄂毕湾(Gulf of Ob)的海岸上,出现了一大批神秘的雪球。这些雪球大小不一,有的和网球一般大,有的则大如排球,看起来就像有人故意为之。

  • 普京警告希拉里:停止批评俄罗斯 否则将付出代价

    据英国《每日快报》10月25日报道,西方和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的较量愈演愈烈,俄罗斯总统普京针对西方再发强硬言论,称美国必须停止批评俄罗斯,否则后果自负。

  • 俄罗斯机场举办“中国日”活动 欢迎中国游客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乘客,普尔科沃机场更新了基础设备,航班显示屏、航班广播、机场网站均有中国版,机场提示牌增设中文说明,餐厅有中文菜单。

  • 俄罗斯卖出210亿军火恐怖大单 非洲国家武装起来

    展会期间,俄罗斯代表团分别与超过25个非洲国家和来自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的国防部和商界代表举行会谈。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卡”-52“短吻鳄”侦察/攻击直升机的多媒体虚拟现实模拟器。

  • 俄罗斯一河流变成血红色

    2016年9月9日报道,俄罗斯诺里尔斯克,河流被污染,呈现红色。据外媒报道,近日,生活在俄罗斯诺里尔斯克市、北极圈内的居民在网上分享了一组令人震惊的照片:血红色的河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