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婴失散8小时后被找回 嫌疑人被上海警方控制

2018年05月02日08:0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青浦警坛5月2日消息,5月1日15时04分许,青浦公安分局接报称:在练塘镇三官桥路,贞溪北路附近一女婴被人抱走。接报后,民警即到场处置。经查,当日14时25分许,王某带其孙女王某某(女,10个月)在上址附近的街心公园内玩耍时遇到一位曾见过的中年妇女逗其孙女,王某便将孙女让其暂抱一下,遂离开公园去找儿媳。10分钟后,王回到上址发现该中年妇女及其孙女均已不见,后报案。青浦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民警缜密侦查,当日22时45分许,民警在练塘镇练兴路一出租房找到女婴,同时将现场杨某(男,40岁)和邓某(女,46岁)两名嫌疑人当场控制。目前,女婴安然无恙,已回到家人身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女婴;嫌疑人;民警;上海警方;练塘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生女婴被从13楼扔下 身上脐带还未剪断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一高层北边的小广场上,居民们正在健身,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响,有物体从高层落下,掉在2单元门口的绿化带里。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时,警方还在现场勘查,很多群众聚集在小广场上议论这件事。

  • 新生儿被从13层楼扔下身亡 母亲35岁未婚已经出走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一高层北边的小广场上,居民们正在健身,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响,有物体从高层落下,掉在2单元门口的绿化带里。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时,警方还在现场勘查,很多群众聚集在小广场上议论这件事。

  • 女婴先天皮肤缺失 体表10%无皮肤

    医生杨心波说,孩子一出生,就是先天性皮肤缺失症,这种病人是非常罕见,当时的面积相当于她身体的10%左右,主要分布在两个手,和两个下肢的内侧,很容易感染。如果特别严重的患儿,需要植皮手术来治疗,而乔乔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 夫妻长期地下室吸毒 毒烟害死2个月女婴

    台湾基隆一名31岁康姓女子与林男育有2个月大女婴,女婴在去年9月出生,不过,康女和林男竟不顾女儿,2人长期在地下室的密闭空间内施用安非他命,导致女儿于去年11月间失去呼吸心跳。

  • 婴儿出生不到10天就被卖 女子凉水冲奶粉牵出贩婴大案

    8月18日15时许,成都开往郑州的K870次列车在洛阳开车后,列车乘警巡视车厢时,发现在7号车厢的一女乘客怀抱一名女婴准备喂奶,乘警队长刘瑞国就上前询问是否需要热水冲奶粉,但该名女乘客表示,孩子不太饿,用凉水冲就行。

  • 男医生成"超级奶爸" 照顾新生儿

    杨女士夫妇带着孩子到医院感谢文艺医生,拉着孩子的小手,目光中满是慈爱。

  • 保安入室盗窃顺走女婴 将其顺手扔进地下室

    去年9月,本报曾报道过,男子赵某酒后潜入房山区某小区一户居民家中,盗得一个平板电脑后,又顺手抱走了家里4个月大孩子一事。

  • 孟加拉国现罕见连头女婴 将进行分离手术

    去年7月16日,在孟加拉国北部Pabna PDC诊所的剖腹产手术中,Rabia和Rukia诞生了。医院将在接下来几周对她们进行健康评估,并选择合适的时机进行分离手术。

  • 汝州一对龙凤胎婴儿被遗弃 女婴被救男婴不幸夭折

    3月6日,记者从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获悉,一对出生仅4天的龙凤胎婴儿,被狠心的父母扔在市区一处游园的草丛内,幸被一位老人发现,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及时伸出援手施救,目前女婴已脱离生命危险,男婴在发现时已不幸夭折。

  • 新生女婴被弃垃圾桶 15岁母亲刚生完就去上班

    女婴出生重五斤三两,目前生命体征正常。小区的电梯监控显示,4月1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一名穿着背带裤的年轻女孩提着一个红色的行李包、一个类似鞋盒的纸箱以及两袋垃圾走进电梯。何阿姨猜测,可能当时旁边有名男性保洁员(何阿姨的先生)过问了几句,女孩由于心虚,便将女婴拿到外面的垃圾桶去遗弃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