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云南高速结冰15车相撞 家长翻护栏致怀抱女婴坠亡

2018年02月05日17:3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2月4日晚,云南蒙文砚高速砚山段道路桥梁结冰,导致15辆车间断性的侧撞和追尾。今日(2月5日),新京报记者从文山交警支队获悉,事故中造成1人死亡。此外,一名乘客翻越高速公路隔离带,其怀抱的两个月女婴不慎坠亡。

  据网传车祸现场视频显示,一处高速路面上,多辆碰撞受损的轿车停在路上,地上散布着许多车身上掉下的碎片,每辆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白色轿车车头受损严重。

  今日,记者从文山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处获悉,2月4日晚22时40分至50分许,砚文高速公路上行线K7+600至K7+700米处,由于高速公路桥面结冰,导致多辆车10分内相继发生多次道路交通事故,部分车辆撞击高速公路防护栏单方肇事,部分车辆发生连续追尾,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5辆车及道路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该工作人员还称,在交警及救援人员到达之前,“还有一肇事车辆乘客怀抱婴儿翻越高速公路中央隔离防护栏,不慎将只有两个月的女婴跌入桥底,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砚平高速交警和文山高速交警对砚文高速公路K0至K30全程30公里双向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5日凌晨4时30分许,事故现场处置结束。之后,相关部门撒盐除冰。目前,文山至砚山方向高速公路已恢复正常通行,砚山至文山方向高速公路也已暂时解除交通管制,可以通行。

文章关键词:女婴;高速公路;高速交警;结冰;家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婴出生15天被老鼠咬100多口 父母被判入狱5年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艾丽卡·施莱奥克(Erica Shryock)和查尔斯·埃利奥特(Charles Elliott)这对夫妇被指控虐待未成人罪,美国阿肯色州白玉兰镇哥伦比亚县法庭当地时间1日判定其有罪。

  • 女病婴被弃公园 旁边留信:下辈子努力赎罪

    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一条规定,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扶养义务而拒绝扶养,情节恶劣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 新生女婴被从13楼扔下 身上脐带还未剪断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一高层北边的小广场上,居民们正在健身,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响,有物体从高层落下,掉在2单元门口的绿化带里。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时,警方还在现场勘查,很多群众聚集在小广场上议论这件事。

  • 新生儿被从13层楼扔下身亡 母亲35岁未婚已经出走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一高层北边的小广场上,居民们正在健身,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响,有物体从高层落下,掉在2单元门口的绿化带里。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时,警方还在现场勘查,很多群众聚集在小广场上议论这件事。

  • 女婴先天皮肤缺失 体表10%无皮肤

    医生杨心波说,孩子一出生,就是先天性皮肤缺失症,这种病人是非常罕见,当时的面积相当于她身体的10%左右,主要分布在两个手,和两个下肢的内侧,很容易感染。如果特别严重的患儿,需要植皮手术来治疗,而乔乔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 深圳一清洁工垃圾桶里捡到女婴:身体无明显缺陷

    随后龙岗警方将女婴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医院检查后暂未发现问题,目前女婴仍在医院接受观察,龙岗警方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龙岗警方表示,目前婴孩在医院接受观察和照料,警方还需要对事件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属于遗弃,然后将按照相关程序处理。

  • 深圳一清洁工垃圾桶里捡到女婴:身体无明显缺陷

    暂未发现女婴有明显缺陷。

  • 保安入室抱走4个月大女婴 急于逃跑将其扔地下室

    醉酒男保安凌晨入室盗窃,抱走熟睡女婴,因急于逃跑将孩子扔在小区深4米的半开放地下室, 今天上午,25岁的男保安赵某因被指控犯盗窃罪、拐骗儿童罪在房山法院受审。

  • 母亲怀抱十月大女婴坠楼 疑为家庭矛盾引起

    南京银龙花园三期小区内发生一起不幸,一位30多岁女子,怀抱约10月个大的女婴,从6楼坠落,掉在2楼平台处。据了解,该女子怀抱女婴坠楼原因,疑为家庭矛盾引起,昨天晚上曾经争吵并且警方出警调解,但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 17岁女子生下孩子 被37岁的外公遗弃机场

    2月10日,一名刚满月的女婴被遗弃在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国内候机楼北侧电瓶车停放点,来此处取车的市民杨女士发现后,立即向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治安大队报案。昨天上午,遗弃女婴的男子沈某从贵州搭乘航班飞抵温州,到该治安大队配合警方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