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法国巴黎近郊发生火灾19人受伤 包括5名儿童重伤

2018年08月20日07:57  来源:新华网

5034

法国巴黎近郊发生火灾19人受伤 包括5名儿童重伤

  新华社巴黎8月19日电据法国电台“欧洲一台”19日报道,法国首都巴黎近郊的奥贝维利耶市当晚发生一起重大火灾,造成至少19人受伤,其中有5名儿童和2名妇女受重伤。

  报道说,当地时间19日晚7时左右,奥贝维利耶市市政府附近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巴黎消防部门当晚在推特上说有多人在这起火灾中获救,但未透露其他信息。

文章关键词:受伤;发生火灾;火灾原因;近郊;法国首都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发生4车连环相撞事故致3人受伤 事故原因待查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落马洲近加州花园对开28日清晨发生4车相撞意外,3人受伤送院。意外发生在28日清晨约8时,2辆私家车及2辆新界出租车于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近加州花园对开,发生连环相撞意外,造成3人受伤。

  • 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突发爆炸 至少2人受伤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发生爆炸,导致至少两人受伤。目前尚未确定此起爆炸是否由爆炸装置引起。

  • 郑州粉红草园因美“受伤” 不堪游人重负

    位于郑州市北龙湖湿地公园的粉黛乱子草园已进入深秋观赏季,该花穗呈粉红色云雾状,被人们昵称“粉红草园”,远远望去如梦如幻。不过,该园也因其朦胧之美所累所伤,连日来大量市民前来观赏,入草丛拍照致花草匍匐倒地,令人惋惜。

  •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9人死亡

    死亡和受伤情况主要发生在漳扎镇辖区内,同时,经仔细核查,已排除火花海有堰塞湖情况,具体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

  • 广西高速发生3起交通事故 致11人死亡多人受伤

    7月26日,广西高速公路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核实有11人死亡,多人受伤。在事故现场,货车刹车痕迹至少50米长,车头撞入了面包车车尾,两车均不同程度损坏。消防等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迅速从面包车和货车上陆续救下多人,救护车立即将伤者送医。

  • 受伤信鸽突然降落“百姓家” 不吃玉米不喝水

    一只信鸽飞到我家窗户外面,我看天气挺冷,便开窗让它进来了。”12月5日,淇滨区福田三区居民李女士来电反映,她往信鸽前面放了玉米和水,可信鸽不吃。

  • 丽江一客车翻下悬崖

    27日早上,丽江市区开往永胜县方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目前,伤者全部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云南丽江一客车翻下百米悬崖

    27日早上,丽江市区开往永胜县方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目前,伤者全部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乐嘉承认睾丸受伤 调侃:蛋碎了仍可战斗

    当晚,乐嘉发微博报平安,称:天降大任必下狠手,但2015年的年底这次,对一个男人来讲,降得有点太大了。

  • 深圳一的士路中拉客 公交为躲避撞树致16人受伤

    从现场图片记者看到,车头左侧受损严重,路边行道树几乎卡进车头内,公车地板上有大量血迹。罗湖大队黄贝岭消防中队11时06分接警迅速赶往现场,到场时4名伤势最严重的乘客已送往医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