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深圳一的士路中拉客 公交为躲避撞树致16人受伤

2016年01月29日16: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5034

深圳一的士路中拉客 公交为躲避撞树致16人受伤

  公交撞树

  事故造成16人受伤,医药费将由公交公司先行垫付

  昨日11时左右,罗湖区延芳路污水处理厂旁边往文锦渡方向发生交通事故。381路公车司机为了躲避一辆的士,撞上路边大树,造成16人受伤。司机腿骨骨折,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部分轻伤患者已经离开。

  公交车乘客从应急窗下车

  “我前面有一辆的士车,他突然在路中间停车拉客,我担心追尾,急忙把方向盘往左边打,想避开他。”14时,深晚记者在罗湖流花医院骨科病房见到381路公车司机王师傅,由于当时下雨路滑,他紧急左转后来不及刹车,直直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导致左腿多处骨折。车祸发生后王师傅想要打开应急门,但按钮失效,车上十几位乘客打开了应急窗,从窗口下车。

  从现场图片记者看到,车头左侧受损严重,路边行道树几乎卡进车头内,公车地板上有大量血迹。罗湖大队黄贝岭消防中队11时06分接警迅速赶往现场,到场时4名伤势最严重的乘客已送往医院。

文章关键词:受伤;的士路;车头;行道树;乘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19人死亡

    死亡和受伤情况主要发生在漳扎镇辖区内,同时,经仔细核查,已排除火花海有堰塞湖情况,具体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

  • 广西高速发生3起交通事故 致11人死亡多人受伤

    7月26日,广西高速公路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核实有11人死亡,多人受伤。在事故现场,货车刹车痕迹至少50米长,车头撞入了面包车车尾,两车均不同程度损坏。消防等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迅速从面包车和货车上陆续救下多人,救护车立即将伤者送医。

  • 女子受伤流血倒地 郑州市民热心相助快速送医

    其中,一名年轻小伙跑到附近医院求助,和医务人员一起推着担架车赶到现场,另外一名56岁的市民也帮助抬女子上担架车。为寻找这名热心小伙,20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又拨通了伤者一亲人电话。

  • 德国南部巴士与卡车相撞起火 31人受伤17人失踪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早晨,德国南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巴士与卡车相撞后起火,事故导致31人受伤,17人下落不明。法新社报道,警方发言人安妮·霍菲尔称,此次事故导致31人受伤,另外有17人下落不明,他们“很可能没能离开车辆”。

  • 美一大学6000学生派对酿骚乱 42人被捕14人受伤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报道, 加州警方9日称,南加州大学的一个拥挤疯狂的春假派对上发生骚乱,有14人受伤,42人被捕,伤者中包括执勤警察。除了被捕的42人,警方称另有68人违法,包括未满年龄饮酒、过度拥挤和其他违法行为酿成骚乱。

  • 大连一对新人出车祸 交警为受伤新娘开辟快速通道

    (记者 杨毅)记者23日从大连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日,大连一对新人不幸出了车祸,新娘受伤严重,大连市交警支队中山大队开辟快速通道,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

  • 村民为儿子满月燃放烟花 烟花爆炸17人受伤

    6月18日20时,贵阳市云关乡摆郎村一村民为儿子满月燃放烟花,不料烟花爆炸,前来庆贺的17名乡邻不同程度受伤。随后,现场传来乡邻的喊叫声,没有受伤的乡邻赶紧上前救护伤者,将伤者送上车,送往就近的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 武汉居民楼塌2居民受伤 楼已沉降约60厘米

    昨天清晨,江岸区后湖大道一栋居民楼内楼梯突然发生塌陷,两名居民路过因反应不及,双双摔倒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如果由质检部门鉴定房屋属于质量问题导致业主无法居住,消费者可要求退房,并且由开发商承担一切损失。

  • 浙江常山突发持械打架事件 1人受伤

    4月6日10时46分,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县城国际大酒店后门有人持械打架并有人受伤,请求处警。

  • 著名学者秦晖清华校内遇车祸 作品此前遭下架

    据悉,著名学者、清华大学秦晖教授不幸于2月25日晚上七点二十左右遭遇车祸。秦晖教授是在清华大学校内在去上课路上被车撞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