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相关报道 > 正文

映象网:河南高速公路严阵以待 应对2018年首场大范围降雪

2018年01月02日17: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高速各单位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根据省气象局气象预警,1月2日至7日期间,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其中,黄河以北地区将有中雪,黄河以南地区可能出现暴雪。

  1月2,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我省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省交通运输厅主管部门下发了《重大气象预警紧急通知》,制定了除雪保通值班表,实施全天候24小时值班。

河南高速各单位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

  “我们还组织收费还贷中心、高发公司、中原股份等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在2日-5日期间在3楼联网监控大厅实施“联合值班、联合指挥、联合调度”的工作模式。”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全省高速公路联网视频会议,重点对社会化投资主体运营单位除雪融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路段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全体进入除雪融冰战备状态。

河南高速各单位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

  据统计,全省高速公路共储备融雪剂19517.4吨、砂石料8805方、草甸46330米、编织袋64159条、运输车282台、除雪设备945台。经过前期周密安排部署,各单位已经全部进入除雪融冰临战状态,遇有降雪时,将按照“以雪为令、雪停路通”的要求,全力进行除雪融冰作业,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公路;2018年;首场;大范围;降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冰箱巨头 如何沦落到停产重整

    由于连续六年多持续巨额亏损5.07亿新币(约合人民币24.83亿元),负债总额超过22亿元,曾经享誉全国的冰箱巨头新飞电器最终在2017年11月1日做出了停产重整的决定。

  • 河南省“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29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7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的相关领导,与来自家居卖场、家装公司、品牌代理商等200多位行业代表一起,共同就行业的质量诚信建设展开探讨。

  • 河南省下拨1.7亿冬春生活补助金

    昨日,我省南部和西南部下起了雪。雪还在路上时,关爱已先行,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采取提前下拨资金、保障物资、冬季救助等多项措施,确保百姓安然度冬。

  • 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1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据悉,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自2015年至今每年评选一届。

  • 河南省再次提高农村低保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继2017年我省将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年人均不低于2960元提高至3150元之后,再次将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至年人均不低于3210元。

  • 河南今年新建商品房实现拎包入住 盘点他国标准

    近日,河南省出台建筑业转型计划,鼓励发展装配式住宅。从2018年开始,新建商品房将全部按照成品设计,即“全装修住宅”,拎包即可入住。

  • 河南新建商品房可拎包入住 盘点他国标准

    近日,河南省出台建筑业转型计划,鼓励发展装配式住宅。从2018年开始,新建商品房将全部按照成品设计,即“全装修住宅”,拎包即可入住。

  • 河南新建商品房将全装修

    近日,河南省出台建筑业转型计划,鼓励发展装配式住宅。从2018年开始,新建商品房将全部按照成品设计,即“全装修住宅”,拎包即可入住。

  • 河南宜阳:扶贫扶志相结合 贫困户称赞扶贫暖人心

    据悉,宜阳县高村乡辖39个行政村、319个村民组、1.2万户5.1万余人。全乡现有6620个贫困人口,9个贫困村,30个非贫困村,目前全乡已脱贫3200多人。

  • 河南首架本土经营性租赁飞机落地郑州

    2017年9月1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专项规划(2017—2025年)》,明确提出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国家战略平台优势,完善财税支持政策和通关等配套支撑条件,支持本土飞机租赁企业发展壮大, 集中要素资源促进飞机租赁业集聚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