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0 > 正文

“只要我们跟党走,幸福的生活就会像万泉河水一样长”

2018年03月10日08:5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题:“只要我们跟党走,幸福的生活就会像万泉河水一样长”

  “只要我们跟党走,幸福的生活就会像万泉河水一样长!”——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田表村党支部书记羊风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是关起门来发展农业农村,不能就‘农’论‘农’。”——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满慎刚。

  “静下心、沉下身、扎下根,用‘搬石头’工作法,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黄冈市市长邱丽新。

  “科技发展‘时新刻异’,一不留心就要掉队。”——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

  “我们是改革开放受益最大的群体,我们要有家国情怀。除了把企业做好,企业家也要对国家尽责任,要真正对得起这个时代。”——全国政协委员、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

  “载人航天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我愿意永远做一名孩子心中的太空老师。”——全国人大代表、女航天员王亚平。

  “决不允许在法定程序批准的限额外违法违规或变相举债搞建设,决不允许把‘政绩’留给自己,把风险推给上面或留给后人。”——全国政协委员宋海。

  “打铁必须自身硬,是我们党面向新征程许下的铮铮诺言。”——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一级教授韩庆祥。

文章关键词:跟党走;万泉河;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枣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定不移跟党走——金水区党的十九大宣讲团走进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办事处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要坚持在学习中升华新思想,在实践中把握新时代,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同心共筑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辖区新篇章。

  • 震惊!十九大开幕当天,一份意外流出的群聊记录火爆了…

    震惊!十九大开幕当天,一份意外流出的群聊记录火爆了…

  • 申纪兰:永远跟党走

    从旧社会到新中国,从一穷二白到共同富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领路人,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悟。

  • 【视频】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2012年11月15日,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中外记者见面,1500余字演讲中,19次提到“人民”,铮铮誓言响彻中华大地。全党、全国人民欢欣鼓舞,激动的目光投向北京,热切期盼——  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 习近平: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

    习近平强调,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奋发努力,正在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迈进。习近平对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关键在团干部。

  • 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 全国名家书画邀请展在京举行

    原国家民政部副部长李惠仁在著名书画家程文鸣的陪同观看其画作《和谐图》原国家民政部副部长李惠仁和著名书画家王凭在其作品前合影留念原国家民政部副部长李惠仁仔细观看著名画家敖特参展作品《悠然自乐》

  • 花园小学举办“红领巾 心向党”主题班会

    11月5日,花园小学表达对党的十八大深情期待和祝福。

  • 贯彻十九大精神 服务非公经济发展

    10月30日、31日,省工商联分别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两个健康”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人以极大的鼓舞。

  • 【党代表参会记】裴春亮:把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当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讲到此处时,党的十九大代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忍不住热烈鼓掌。”这是裴春亮的质朴心愿,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最真挚的情怀。

  • 习近平重要讲话在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刚刚接受完习近平主席检阅的第83集团军某旅,在听取完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后,第一时间组织讨论交流。1日上午,武警河南总队广大官兵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豫东片区会在汴召开

    7月2日上午,河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豫东片区会在开封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李若鹏出席。团省委副书记孙巍峰主持会议,中国共青团十七大代表、东方今报社会新闻部主任刘克军与来自郑州、开封、商丘、许昌四市的各级团组织相关负责人与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