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扶贫人物 > 正文

张艳军

2017年11月10日14:50  来源:映象网

5034

  张艳军,男,汉族,1969年7月出生,48岁,中共党员,河南省夏邑县车站镇沈庄村人,现任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食用菌协会副会长,车站镇沈庄村支部书记,夏邑县蓝天食用菌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第十次党代表。

  张艳军利用自已的蓝天食用菌有限公司打造了五种帮扶模式,即:入股分红模式、承包分红模式、转移就业模式、轮换种植模式、“三免一借两保障”模式,累计带动周边村庄的617户贫困户、1793人实现了稳定脱贫,一些贫困户还住上楼房,开上轿车,实现了自已的小康梦。公司长年安排农村劳动力就业2000余人,人均年收入2万余元,带动了周边40多个行政村的3000户农民发展食用菌生产,每个菇棚年纯利润4万元以上。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频道《每日农经》栏目、河南电视台新闻联播报对其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曾给予了报道。

  荣获“商丘市劳动模范”,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厅等十个单位授予的“第二届河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和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的“全国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新闻人物” “全省食用菌产业扶贫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关键词:2017扶贫人物;张艳军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