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扶贫人物 > 正文

王生有

2017年11月10日15:02  来源:映象网

5034

  王生有,男,汉族, 1958年6月生,59岁,中共党员,2013年9月任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支部书记。

  王生有是个残疾人,右臂残缺,右腿行走不便。他担任村支书短短两三年时间,带领群众硬化道路、修筑水池、建停车场,使山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王生有带领群众植树造林不停步,种植花椒树、核桃树、柿树等经济林木700余亩,发展中药材200余亩,既绿化了山岭,又增加了群众的收入。2015年,为推动旅游发展,建立大型停车厂,设岸300余米,拆除废旧猪圈60余座,建成大型停车厂3000余平方米。2016年,完成整村推进,绿化荒山4000余亩,建成地面光伏电站80KW,带动全村贫困户脱贫增收。2017年,成立村社一体的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农林牧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合作社为主体建立盘龙山村产业扶贫基地,主要业务为农产品收购及加工、销售。依托林州市金融扶贫政策,贷款30万元迅速扩大生产,打出来盘龙山大红袍优质花椒品牌,惠及所有贫困户,辐射带动全村所有群众。

  荣获“感动安阳十大人物”称号,2016年3月入围“中国好人”。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