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谁是英雄?今天,我们一起寻找

2018年05月21日08:4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平平常常的日子

  你是否想过

  什么是英雄

  英雄

  是危难时刻挺身而出

  他们默默无闻

  却让我们屹立于世界

  他们走进历史

  却让我们拥抱未来

  他们失去生命

  却让我们生生不息

  

  英雄

  是平常日子鞠躬尽瘁

  是普通岗位恪尽职守

  流血牺牲是英雄

  无私奉献也是英雄

  英雄,是普通 拥有一颗伟 的

  

  英雄

  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他们的事迹和精神

  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今天,人民日报新媒体

  与众多网络媒体共同发起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大型网络互动

  一起重温民族脊梁的英雄事迹

  也寻找普通人身上的报国故事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全网互动活动:

  1、登录全国各大新闻网站、客户端互动专区参与

  2、寻找、分享自己家族的英雄故事(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将相关照片、视频、文字,发送至人民日报征集邮箱yingxiong@pdnews.cn,以及各平台征集邮箱

  3、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相关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并@人民日报

  4、通过微信平台,给人民日报公众号留言,上传照片、短视频或分享故事

  你家的报国故事

  将可能出现在各大网站、

  新闻客户端的首页和开机屏上

  我们还将从参与者中

  随机抽取100名网友

  赠送一份纪念品

 

 

文章关键词:谁是英雄;英雄事迹;强大力量;新媒体;恪尽职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学习英雄事迹传递正能量

    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学习石树增见义勇为英雄事迹,积极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石树增投票,掀起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热潮。

  • 河南好人深圳抢险伤重不治 英雄事迹感动中原

    2月14日,深圳市南湾街道某小区一栋楼的15楼突发火灾,来自河南的保安李到信听到呼救后,本来不当班的他拿着消防斧、灭火器,第一个冲入火海搜救,但就在这时,屋里突然发生爆炸,李到信被气浪推了出去,经过两个月的全力抢救,终因伤势太重,不幸去世。

  • 李博亚英雄事迹

    7月9日下午5时40分许,郑州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李博亚在天津铁路公安处所辖昌黎火车站派出所协助维持秩序时,发现一中年男子突然跳下站台,跑入道心,欲卧轨自杀。危急时刻,尚未年满20周岁的李博亚为了救人,奋不顾身冲向滚滚车轮,献出了自己的双腿。连日来,他的事迹感动了全国众多热心网友。

  • 国防部长常万全为南阳救火英雄点赞

    ”5月31日,面对来医院看望病情的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王锋妻子潘品热泪盈眶。5月26日,南阳市授予王锋“南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光荣称号;今天,又被南阳市授予“雷锋式好青年”称号。

  • 英雄事迹撼天动地 “最美海警”张旭被批准为烈士

    “最美海警”张旭的英雄事迹撼天动地。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广东省边防总队获悉,张旭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政治部批准为烈士,并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追记一等功。

  • 维和烈士申亮亮英雄事迹将拍成电影

    近日,央视“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前20位候选人公布,温县温泉街道西南王村走出的维和烈士申亮亮入选。12月8日,以申亮亮英雄事迹为题材的电影《和平使命》项目在其家乡宣布启动,国内一线导演和演员将鼎力打造这一影片。

  • 美军伊战“英雄”被曝造假

    2月22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刊发题为《战友们说在伊拉克的英雄故事不真实》的长篇报道,并在头版刊题。署名圣迭戈的网友评论说:“参议员亨特之所以要求军方授予佩拉塔最高等级荣誉勋章,完全是为了往自己脸上贴金。

  • 美军伊战“英雄”被曝造假

    2月22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刊发题为《战友们说在伊拉克的英雄故事不真实》的长篇报道,并在头版刊题。署名圣迭戈的网友评论说:“参议员亨特之所以要求军方授予佩拉塔最高等级荣誉勋章,完全是为了往自己脸上贴金。

  • 美军伊战“英雄”被曝造假

    2月22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刊发题为《战友们说在伊拉克的英雄故事不真实》的长篇报道,并在头版刊题。”  署名圣迭戈的网友评论说:“参议员亨特之所以要求军方授予佩拉塔最高等级荣誉勋章,完全是为了往自己脸上贴金。

  • 新时代,我们更当敬仰英雄

    何谓“英雄”?英雄就是无私忘我,不辞艰险,为人民利益而英勇奋斗,令人敬佩的人。这看似简单的一组短语,却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