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防部长常万全为南阳救火英雄点赞

2016年06月01日07:18  来源: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

5034

  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看望王锋家属

  南阳市宣传部长王新会为王锋授予“雷锋式”好青年称号

  “我们目前没有什么困难,我替王锋谢谢大家了。”5月31日,面对来医院看望病情的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王锋妻子潘品热泪盈眶。

  王锋的英雄事迹被媒体曝光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日前,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看到家乡王锋英雄事迹的报道后,很受感动,特意通过南阳市委主要领导向英雄表示敬意。

  对于王锋的病情,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说:“上次的手术比较成功,王锋整体情况比较平稳,已经可以交流对话,目前主要是防止内脏并发症。因为王锋自体皮肤仅剩2%,上次手术也只移植了两个上肢和右下肢,将在两到三天后为王锋做下次手术,预计需要十次左右的手术,这些手术完成后还要进行排汗、肢体功能恢复等康复治疗。”

  潘品多次表达希望社会各界停止捐款,她说,很多捐款人本身也不容易,他们捐的也是自身节省的钱,给大家添负担我很难受。虽然她多次拒绝上门捐款的爱心人士,但仍有人往账户上汇钱。

  王锋的女儿和儿子已被爱心人士接到家中照料,目前已正常上学。

  5月26日,南阳市授予王锋“南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光荣称号;今天,又被南阳市授予“雷锋式好青年”称号。金水河客户端记者 李铮 通讯员 陈新刚 王松林

文章关键词:救火英雄;王锋;英雄事迹;病情;爱心人士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救火英雄》6地联动宣传 已报名金像奖

    作为2014开年动作大片,电影《救火英雄》近日来口碑爆棚,不仅在点映期间让广大观众、媒体赞不绝口,1月3日上映后更是雄霸豆瓣、时光网等电影网站口碑榜榜首位置,被网友誉为继《扫毒》、《风暴》后港片的最强压轴,“绝对称得上开年最强片。

  • "救火英雄"红闸海报

    23日《救火英雄》宣布提档,将于1月3日公映。与此同时,片方还公布了一款特别定制的“平安夜预告”及“红闸版”海报,片中引人入胜的剧情进一步曝光。

  • "救火英雄"曝新特效剧照 香港现"窒息危机"

    由金像奖新晋导演郭子健执导,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白冰、安志杰、谭耀文、洛诗等主演的华语动作片《救火英雄》日前宣布定档2014年1月7日。

  • "救火英雄"海报剧照

    《救火英雄》日前宣布定档1月7日,成为2014年首部开年大片。同时,片方齐发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超豪华明星阵容、声势浩大的场面、兄弟情一起high翻眼球。

  • 《救火英雄》曝人物海报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郭子健执导,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白冰、洛诗等主演的《救火英雄》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