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食安危机后海底捞开放后厨参观

2017-09-08 10:03 来源:北京商报

[摘要] 记者在海底捞北京望京店发现,该门店目前正在对后厨进行整改并且对消费者开放参观,消费者只要提出参观后厨需求即可参观海底捞门店后厨。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郭诗卉)因为后厨鼠患等食品安全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海底捞近期正在对餐厅后厨进行整改。9月7日记者在海底捞北京望京店发现,该门店目前正在对后厨进行整改并且对消费者开放参观,消费者只要提出参观后厨需求即可参观海底捞门店后厨。

  北京商报记者前往海底捞望京店,在询问到海底捞门店目前后厨改造和开放情况时,该店服务人员表示,消费者可在店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海底捞的后厨,并且可以拍照、拍摄视频。另外,消费者还可通过海底捞的点餐iPad观看后厨直播。

  后厨参观过程中,该负责人会对后厨各个区域的功能、生产、上菜、洗碗等操作流程进行简单的介绍,整个流程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据该负责人介绍,海底捞鼠患事件曝光后,各个门店都在进行相应整改,开放后厨是重要环节之一。

  8月25日,海底捞北京劲松店和太阳宫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遭曝光,海底捞方面在当天连发两份声明,承认问题存在,并承诺对门店进行整改。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海底捞后厨鼠患事件可以说让整个餐饮行业都受到了一定冲击,从目前来看,海底捞目前的整改态度是积极的,但如何长期保持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