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让白酒回归品质!百泉春甲子酒会在郑州举行

2017-12-16 14:1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百泉春对于不少郑州的爱酒人士也许有些陌生,但是这家豫北最大的酒厂旗下的“太行洞藏”系列早已闻名遐迩,并被誉为“中原第一洞藏”。

  《中国国家地理》曾经说过:“太行山把最美的一段给了河南”。2017年,坐落在太行山脚下,被誉为中国最美酒厂的河南寿酒集团百泉春酒业(下称百泉春)迎来了建厂60周年庆典。12月15日晚,百泉春酒业甲子酒会在郑州如期举行。

百泉春董事长周明新讲述河南“粮”心

  百泉春对于不少郑州的爱酒人士也许有些陌生,但是这家豫北最大的酒厂旗下的“太行洞藏”系列早已闻名遐迩,并被誉为“中原第一洞藏”。与其他的品酒会不同,此次百泉春甲子酒会将该酒厂酿酒过程中4个重要环节:水、粮、泥、洞的工人请到了现场,并与现场的爱酒人士分享在酿酒过程中,在怎样的坚守下才能酿出一滴纯粮酒。

  据百泉春酒业总工程师牛广杰介绍,百泉春酒厂坐落于太行山脚下,山泉顺流而下,为酿酒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山泉水,此外,百泉春酒厂位于太行山小气候带内,年均气温在20℃左右,气候湿润,为酿酒提供了绝佳的环境,百泉春坚持固态酿酒法,酿出的每一滴酒都能称得上是河南“粮”心。

酿酒工人讲述酿酒过程

  此外,在甲子酒会现场,百泉春酒业董事长周明新分享了自己从事酒行业50多年来的心得体会,据他介绍,百泉春在2015年以盲评的方式获得比利时布鲁塞尔大赛金牌奖,同时获奖的还有茅台酒,这次经历给予了企业很大的鼓舞,也充分说明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道理。

百泉春部分产品

  活动的最后,百泉春酒业宣布该厂以厂长姓名命名的新品“老周的酒”正式上架,此产品专为爱酒人士酿造,将以纯粮酒、真山洞、真洞藏为保证接受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李文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