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河南功能寝具市场竞争与消费者权益保护论坛召开

2018-08-22 15:1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8月21日,河南功能寝具与消费者权益保护论坛在郑州丰乐园大酒店召开。

  8月21日,河南功能寝具与消费者权益保护论坛在郑州丰乐园大酒店召开。

  

  论坛主要是围绕全民健康体系的构建和促进功能寝具市场的规范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推动了河南省功能寝具市场竞争的良性发展。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将“北京719论坛”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地方,紧紧围绕今年中消协“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切实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当今,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健康问题。据世界卫生组织2017年公布的数据,全球27%的人存在睡眠问题,而由此引发的免疫力低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风险等更为堪忧。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睡眠对身体的重要性以及功能寝具对于健康睡眠的促进市场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功能寝具市场正方兴未艾,但同时也出现了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不规范现象,侵害了消费者权益,扰乱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阻碍了行业的良性发展。

  

  大会伊始,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运营总监魏永祥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

  

  河南省消费者协会主任丁中伟在发言中指出,消费作为现代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对品质消费的追求,逐渐成为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面对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形势,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积极倾听社会呼声,及时研究解决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不断提高消费者协会工作水平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从以前单纯的受理消费者投诉,开始逐步转向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一些集中性问题进行揭露批评。并通过向行政机关反映,推动立法立规,从根本上对消费者权益起到制度层级的保护。追求品质消费是每个消费者自身很自然的一种消费需求,在睡眠健康领域,从过去解决“怎么保证睡眠质量”到现在“睡得更健康”,是对这个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爱思康集团总经理张淑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市场氛围,离不开市场监管部门的付出与努力,更离不开企业的自律。相信通过本次论坛,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扶持下,在全国消费者的信任和帮助下,一个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必将出现,中国功能寝具行业必将发扬光大。

  

  来自河南多个地区的“爱思康”品牌经销商200余人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结束后爱思康集团还为参会嘉宾奉献一场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