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4960个岗位等你来!10月27日我省将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2018年08月21日18:18  来源:映象网

5034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8月 21 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的建设,旨在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高效精准的优势,畅通人才项目供需渠道,促进人才项目实时无缝对接,集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包含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微官网、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新浪微博、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微信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微信服务号、河南招才引智微信小程序、河南招才引智APP等。作为河南省宣传人才政策、集中招才引智、展示人才工作成果、促进人才项目合作的重要线上平台,大会网络平台可实现信息查询、项目对接、互动交流、招聘求职业务办理等功能。

  据了解,河南省将于10月27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坚持引进“高精尖”人才与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结合、刚性引才与柔性引智相结合、引进人才与引进项目相结合、集中引才与长效聚才相结合,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知名企业高管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会,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团队),为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大会“重头戏”包含十大专题活动和六项河南行活动。其中,十大专题活动包括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招才引智专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招才引智专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招才引智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团队)招聘专场、“健康河南”招才引智专场、高等院校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高技能人才招聘专场、“智汇郑州”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各省辖市人才(项目)成果展示暨招聘专场;六项河南行活动包括两院院士河南行、海外院士河南行、欧美同学会海归专家服务团河南行、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暨留学回国人员河南行、教育专家河南行、医疗卫生专家河南行。截至目前,大会共征集人才需求岗位44960个,项目需求1233个。即日起,有意来豫创新创业的各路英才可登录大会网络平台了解详细信息并报名参会。

文章关键词:河南;岗位;招聘;招才引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篮球05黄金一代薛玉洋将退役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渐长的薛玉洋,身体已经不能支撑他在职业篮球赛场上进行高水准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而他也早早的把目光转向了青训,吸引更多的孩子喜欢篮球,接受正规的篮球启蒙训练。

  • 河南出台《意见》 强力保障绿色发展

    8月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服务和保障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

  • 河南省商标总量达52.2万件

    8月9日,记者从省工商局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商标品牌战略实现新突破,新增注册商标7.9万件,总量达到52.2万件,居全国第9位、中部六省第1位。

  • 河南出台58项措施支持企业降成本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省近日出台58项支持企业降成本措施,着力从降低企业税费负担、融资、制度性成本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

  • 体现童心童趣 唱响时代声音——河南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入选名单揭晓

    经各地推荐上报和专家评审,决定对王艳萍等10名专业人员报送的《习总书记来俺庄》等作品授予特等奖,评选出《中华郎》等14首为一等奖、《启蒙歌》等20首为二等奖、《三月颂》等30首为三等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