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民开颅手术 泰康人寿30分钟理赔15万

2017年08月01日08: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7日上午,刚刚进行开颅手术的郑州市民张先生,正在医院病床上慢慢恢复。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前去探视,在病床前操作理赔申请,仅仅30分钟,就完成了15万元的理赔。

  张先生2012年投保泰康“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终身保障计划”,保额15万余元。今年7月,张先生脑部发生病变,在郑州人民医院行开颅手术。

  手术后慢慢恢复意识的张先生想到自己曾买了保险,于是联系泰康人寿的代理人报案。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在医生的配合下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27日上午8:57分,泰康的理赔人员通过专用的调查手机进行理赔申请,9:27分,仅仅30分钟后,一个15万余的案件即告结案。

  张先生的爱人激动地对理赔人员说:“泰康的理赔真快,这15万真是场及时雨!”

  目前正是泰康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期间,“重疾先赔”的特色理赔服务正在开展。这一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突破了传统的“出院后再申请理赔”的模式,让客户在住院期间就能拿到理赔款,为客户及时得到好的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

文章关键词:开颅手术;泰康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发生车祸两人受伤 一人正在做开颅手术

    10月28日,天空中依旧阴云不散。事故造成电三轮上两人受伤,其中一人正在做开颅手术,伤情危急,红色四轮电动车肇事后沿107国道逆行逃逸。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干河陈交巡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查现场。

  • 90后癌症女孩3次做开颅手术 积蓄耗尽愿弃疗

    2015年12月19日,天津卫视一电视栏目邀请小两口去做客,在节目的最后,爱笑的冯莹突然晕倒。今年1月14日,冯莹再次去北京天坛医院复查,发现复发后,又做了第三次开颅手术。

  • 波兰少女开颅手术中突然清醒 问医生是否顺利

    波兰19岁少女贾西嘉(Iga Jasica)有个“奇妙旅程”,她在一项开脑手术中突然清醒,还和操刀的医生聊起她心爱的猫咪。医生估计,可能是手术诱发了某些东西,使得贾西嘉在麻醉中突然醒来,但仍会检视麻醉过程是否出错。

  • 1岁男婴摔下床致开颅手术 医生:小孩坠床勿轻视

    (刘寒雪潇 唐枫)1岁的希希在床上站立行走时不小心摔到地上。儿童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翟瑄教授告诉记者,儿童医院每年都会收到因为坠床或坠沙发受伤的小孩。

  • 舒马赫情况危急 需尽快实施开颅手术

    负责抢救德国老车王舒马赫的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大学医疗中心(CHU)29日晚间在一份公报中指出,舒马赫目前情况危急,需要尽快为其实施开颅手术。

  • 德国车王舒马赫伤情恶化 将接受开颅手术

    负责抢救德国老车王舒马赫的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大学医疗中心(CHU)29日晚间在一份公报中指出,舒马赫目前情况危急,需要尽快为其实施开颅手术。

  • 男子开颅手术中突然苏醒 淡定和医生交谈

    经过一系列商讨和准备后,李润最终确认,在4月17日进行开颅手术。患者手术中苏醒  李润侧躺在手术床上,配合医生的指令做出一系列动作:眨眼、张嘴、数数……几名医生正动用手术工具,在李润的大脑里摘除肿瘤。

  • 29岁男子开颅手术中苏醒 淡定和医生交谈

    新京报“我们视频”昨天直播一场手术,记录下这样的画面:切开头颅,还能继续聊天。下午5点半,戴学军查房,李润四肢活动已正常,体力恢复到术前水平,且思路清晰,言语流畅。

  • 29岁男子开颅手术突然苏醒 醒来说脸痒

    新京报“我们视频”昨天直播一场手术,记录下这样的画面:切开头颅,还能继续聊天。经过一系列商讨和准备后,李润最终确认,在4月17日进行开颅手术。下午5点半,戴学军查房,李润四肢活动已正常,体力恢复到术前水平,且思路清晰,言语流畅。

  • 29岁男子开颅手术中突然苏醒 淡定和医生交谈

    经过一系列商讨和准备后,李润最终确认,在4月17日进行开颅手术。患者手术中苏醒  李润侧躺在手术床上,配合医生的指令做出一系列动作:眨眼、张嘴、数数……几名医生正动用手术工具,在李润的大脑里摘除肿瘤。

  • 安阳少年患脑瘤做开颅手术 家人到处借钱碰壁

    10月25日下午,水冶志愿者服务总会联合水冶信息港工作人员,把通过一周时间募集到的49550元爱心善款,送到了位于水冶镇阜城北街村委会的脑瘤患者小航(化名)家中。水冶志愿者服务总会会长苏生得知后,紧急在网上发布消息,短短一周时间,共为小航筹集了善款49550元。

  • 舒马赫滑雪严重受伤

    12月29日,据法国当地媒体报道,“车王”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受伤,被送往格勒诺布尔市当地医院进行救治。12月29日,据法国当地媒体报道,“车王”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受伤,被送往格勒诺布尔市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 重庆被摔男童接受开颅手术

    昨天,重庆长寿区被摔男童原原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接受了开颅手术。据报道,昨天上午8点左右,原原的父母就已经守候在儿童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外,等待孩子推出监护室。

  • 重庆警方否认摔童女孩移民新加坡

    据央视报道近日,网传重庆摔童女孩正和母亲办理手续,准备移民新加坡。由于当事女孩只有10岁,未到法定责任年龄,警方依法做出不立案决定,所以,警方无权限制当事女孩母女出入境。

  • 父亲为白血病女儿"累弯了腰"

    “看到你们举办的寻找‘最相像父子(女)照”活动,我可心动了。我不光要给我和女儿报名,还要加上我的爸爸。让大家看一看我们祖孙三代像不像?”6月13日,市民王鹏成打来电话说,看着爸爸、女儿和他的模样,越发感到基因的神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