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保险获北京马拉松赛事支持商杰出贡献奖

2017年08月01日08: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鸣枪开跑,大众选手报名已于7月22日15:00正式启动,共历时5天。阳光保险作为2014年-2017年北京马拉松官方独家指定保险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获得了北马组委会颁发的“赛事支持商杰出贡献奖”。

  “赛事支持商杰出贡献奖”奖杯

  自2015年以来,步入全马时代的“北马”竞技水平开始显著增长。到2016年,选手整体水平更是大幅提高,完赛率高达95.56%,达到国际顶级水平。本次北马新闻发布会推出了“双料大满贯”,即“亚洲马拉松大满贯”和“中国马拉松大满贯”,2017年北京马拉将成为该“双料大满贯”首站赛事,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双料大满贯赛事。

  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坚持为北京马拉松提供“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措施,2016年起更是在“延长保障期限”、“扩大保障范围”、“提高保障额度”、“增加理赔专员”等方面进行保险保障服务的全面升级;2017年,阳光保险将继续延续优质的保险服务品质,并将结合北京马拉松在保险告知、保险知识普及、跑步风险意识教育、跑友志愿服务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

  北京马拉松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素有“国马”之称,历来备受国内外众多跑友所喜爱,报名情况更是异常火爆,自2014年以来采取抽签摇号的报名方式,即使报名门槛一再提高,其参赛名额依然是一票难求,紧俏如同春运车票。

  据可靠消息,阳光保险即将推出“购阳光随e保 赢北马直通名额”的活动,活动平台为阳光保险旗下电子商务平台——“阳光生活圈”微信公众号,用户通过活动页面购买中国首款公布精算报告的重疾险产品——“阳光随e保”,即有机会赢取由阳光保险提供的2017年北马直通名额。另外,阳光跑团作为阳光保险的唯一官方跑团,也将在“阳光跑团”微信公众号开展抢北马直通名额活动。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南京马拉松、郑州马拉松、大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80余场比赛的100余万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和“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全社会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文章关键词:阳光保险;北京马拉松赛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保险首推“护心保”手术意外险

    近日,阳光保险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承保“护心保”心脏介入手术意外保险第一单。该产品是国内首款“保险+健康管理+PBM”的产品,患者除了能获得有效的手术意外风险保障,还可以术后获得综合性的健康管理保障。

  • 阳光保险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赠2万份志愿者保险

    9月24日,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期间,阳光保险在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第一次全国会员会议上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的40家机构捐赠了2万份“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卡。

  •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2016北京马拉松当天即完成2笔赔付

    9月17日,2016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30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天安门,释放马拉松的奔跑激情,尽享运动乐趣。作为2014-2017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次马拉松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阳光保险携手奥运冠军“点亮北马”

    2016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于9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此正式拉开了今年北京马拉松的序幕。作为2014-2017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将为本届博览会提供独家保险赞助。

  • 小橙大爱 阳光保险第34所阳光博爱小学在京援建

    9月9日,阳光保险第34所博爱学校揭牌暨“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同心实验学校举行。仪式结束后,阳光保险100名在京员工还化身志愿者“阳光橙”在该校师生开展“小橙大爱”互动活动,一起迎接新学期,庆祝教师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