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郑州太平人寿组织客户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2018年01月23日14: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高未成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更有效地预防和减少未成年儿童的交通安全事故,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联合郑州市交警支队开展“小手拉大手 安全你我他 交通安全魔法体验”主题活动课,对参与活动的客户和小朋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郑州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的李警官为孩子们现身说法,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体验课活动。

  整堂交通安全体验课借助太平人寿推出的特色教具——交通安全魔法箱,采用丰富的视频动画资料、道具服装、标识识别卡等互动的教学形式来吸引提升小朋友的参与兴趣,让小朋友从中感受交通安全之重要,在游戏互动中加深对身边的交通问题的了解。在李警官多样化的课堂教学引导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发言踊跃,积极性很高。小朋友们精彩的回答和全身心的投入活动中的情境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孩子们对这节课的喜爱,前来观摩的家长李女士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存在交通安全意识薄弱,不遵守法规的现象,通过参与太平人寿此次举办的亲子交通安全魔法体验课,深刻的意识到自己作为家长,一定要为孩子做好榜样,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获得了与孩子一起成长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李女士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还能参加此类活动。(田川)

文章关键词:郑州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