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美国或对钢铁进口征收关税

2017年07月14日09:04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5034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或许会对钢铁进口实施配额并征收关税。

  特朗普在前往巴黎途中在空军一号上与记者讲话时称钢铁是一个“大问题”,并声称中国和其他国家在倾销钢铁,并“破坏我们的钢铁工业”。他说倾销已经有几十年,“我将停止它”。

  有两种方式- 配额和关税。也许我会两个都选,美国就像一个“倾销地”。

  白宫今天发布了特朗普评论的记录。

  随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称钢铁调查结果将在准备妥当时公布。

  令据共和党参议员Pat Roberts透露,罗斯将把选择提交给特朗普,特朗普将做最后的决定。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美国;钢铁进口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会晤普京前承认:俄罗斯很可能干涉了美国大选

    [摘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前一天,罕见地批评俄罗斯的行为是“制造不稳定”的行为。《联合早报》7月6日另一篇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前一天,罕见地批评俄罗斯的行为是“制造不稳定”的行为。

  • 特朗普承认俄罗斯很可能干涉了美国大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前一天,罕见地批评俄罗斯的行为是“制造不稳定”的行为。

  • “美最高法院版”旅行禁令出炉:部分放宽6穆斯林国签证审批

    连续两个版本的移民限制令都经历冻结之后,特朗普本周终于可以宣告自己在移民政策上取得了胜利。审查移民限制令时,联邦最高法院在一定程度上认同了特朗普保卫美国的出发点。

  •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应邀参加法国国庆阅兵仪式

    法国总统府28日发表公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发出的邀请,将参加法国国庆阅兵仪式。法国总统府说,今年7月14日法国国庆阅兵仪式上,美国士兵将与法国士兵共同组成阅兵方队接受检阅,以纪念美国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

  • 特朗普叕发推特了 这次中枪的是亚马逊(组图)

    周二,《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一篇报道,称一份假的《时代》杂志被挂在了特朗普的一些高尔夫俱乐部中。《华盛顿邮报》指出,特朗普在俱乐部中展示的杂志封面包含着几个小错误,这些错误足以让人知道这是假封面。

  • 美枪击案已致数人受伤 共和党党鞭系特朗普铁杆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美国一批国会议员在弗吉尼亚州练习棒球时遇枪击,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等数人受伤,枪手已经落网。布鲁克斯说,此外还有两名警察中枪;枪击发生后,他看到一些议员和国会工作人员躺在地上,其中有人也受伤了。

  • 美国会棒球赛发生枪击事件 特朗普表示深切悲痛

    [特朗普对棒球场枪击事件表示深切悲痛]美国当地时间14日上午,美国共和党议员斯卡莱斯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一个棒球练习场遭枪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法新社等报道,斯卡莱斯被击中臀部,暂且保住性命。

  • 美媒:特朗普政府拟收紧奥巴马推出的古巴政策

    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Bob Corker在周二的听证会上说,他知道特朗普将在16日宣布这些变化,并要求蒂勒森作进一步说明。蒂勒森还表示,事实上,他们担心古巴政权成为了美古关系正常化的最大受益者,这将再度稳固其政权的延续。

  • 特朗普入主白宫4个多月 他的夫人和幼子终于搬进去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特朗普及其小儿子巴伦在特朗普就任总统4个半月后搬入了白宫。今年4月,梅拉尼娅透露将与巴伦搬入白宫的消息,当时,她正在为巴伦寻找合适的学校。

  • 特朗普儿子连发30条推文反击FBI前局长

    记者 查希】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9日称,全世界最爱用推特的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在前任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赴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期间异常沉默,未发表任何推文。”  小特朗普的推文称,今天的胜利者:特朗普、道琼斯指数、美国;失败者:科米、洛蕾塔·林奇、美国主流媒体特别是纽约时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