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两周”已过 贾跃亭仍在美国“造车”

2017年07月28日09:16  来源:新京报

5034

  对于风波不断的乐视,除了讨债者,全民都在猜测贾跃亭何时回国。7月26日,原乐视网第二大股东、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告诉新京报记者表示,“我明天下午在美国洛杉矶见老贾”。

  27日晚间,曾强在微信朋友圈写下参观洛杉矶FF(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总部的见闻:“从电池,电机,电控,到整车组装,防撞,无人驾游,从再次试驾到核心高管访谈,感觉十分震撼。”

  他认为,战略、技术、团队、产品都是世界一流。“也更加理解老贾抛家舍业醉心汽车的那份All-in的赌性之源”,并“希望这次老贾有机会东山再起”。

  至此,贾跃亭已经在美国超过3周。本轮乐视系公司风波再起,并远超去年11月的资金链告急。

  7月3日,媒体报道招行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冻结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及部分乐视系公司共计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该消息曝光后,贾跃亭赴美,一度引发外界颇多猜测。7月6日乐视网公告董事长贾跃亭辞职,退出董事会的同时,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非独立董事。乐视网的贾跃亭时代将宣告结束。

  知情人士曾向新京报记者透露,贾跃亭于7月5日抵达美国。7月6日上午,贾跃亭通过公开渠道声明,辞去上市公司CEO等多个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91最快量产上市,乐视依然会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乐视汽车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

  7月27日,曾强与贾跃亭、FF高管等在洛杉矶FF总部。曾强供图 

  7月13日下午,乐视控股对新京报记者称,贾跃亭将于近期回国,“极有可能在一两周内,具体时间根据美国事宜进展而定。”如果按照7月13日计算,7月27日正是两周到期日,贾跃亭仍在美国“造车”。

文章关键词:贾跃亭;美国;“造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辞职 延期复牌

    7月6日晚间公告,乐视网近日收到董事长贾跃亭先生的辞职报告。在上午的声明中,贾跃亭承诺:“乐视至今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

  • 贾跃亭回应乐视债务危机:承担责任 会把欠款全还上

    贾跃亭说,乐视依然会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而乐视汽车更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另外,他也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我们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 乐视网公告:将与贾跃亭签订不少于25亿借款协议

    6月23日上午消息,乐视网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CEO贾跃亭签署第一笔资金的《借款协议》,借款金额为不少于25亿元,借款期限将不低于十年(120个月),免收利息,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近日,公司将与贾跃亭先生签署第一笔资金的《借款协议》,借款金额为不少于25亿元,借款期限将不低于十年(120个月),免收利息,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 贾跃亭与马斯克:已是走在两条造车路上的人

    在清晰目标和颠覆性理念指导下,贾跃亭的造车计划已经和马斯克走在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上。

  • 贾跃亭或将被公安机关传唤 易道回应:假的

    易到官方微博26日晚发布声明称,媒体关于“公安机关或将传唤实控人贾跃亭”的报道失实,将坚决诉诸法律,以捍卫权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