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贾跃亭妻子疑似回应“跑路论”: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2017年07月14日08:32  来源:澎湃新闻、第一财经日报

5034

  财产被冻结的消息曝光后,贾跃亭前往美国一度引发外界猜测。7月13日,有媒体称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将于近期回国。当天下午,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在其微博“呼应”称“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疑似回应“贾跃亭跑路”的传言。

  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在微博中感叹,“在这样一个互联网媒体也快消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究竟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于我们,还是我们被这些虚假信息吞噬。真的不想看到那些只为博人眼球,散发着各种利益的新闻报道。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值得注意的是,甘薇发布的这条微博的定位地址正是位于北京的乐视控股集团大厦。疑似告知大众,贾跃亭虽然身处美国,但绝不会扔下一家老小跑路。

  7月3日有媒体报道,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及部分乐视系公司共计约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消息曝光后,贾跃亭于在当地时间7月4日晚上抵达美国洛杉矶。第二天他就会见了乐视汽车和FF(法拉第未来)团队,安排未来的工作规划。

  此前有报道称,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由于战略调整,将暂时放弃在美国内华达州投资10亿美元建设电动汽车工厂的计划。

  贾跃亭也曾于7月11日公开表示,为保障产品按时交付,FF 91高端工厂将迁至新址,并全力改造现有厂房和推进设备采购,尽快实现量产。同时,继续保有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地块,建设计划由三期调整为两期。

  据一位接近FF的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新工厂的选址在美国北部某城市,而且不太会选择代工模式。该知情人士认为,FF目前资金充沛,正在寻找北美和中国地区的销售负责人。

  法拉第未来由乐视前董事长贾跃亭个人提供资金支持,而陷入困境的贾跃亭目前也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造车事业上。在今年年初的CES上,法拉第未来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电动车FF 91,据官方介绍这是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汽车,超过了特斯拉Model S电动轿车。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第一财经日报)

文章关键词:贾跃亭;乐视;FF;法拉第;全家老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视网CEO梁军:我们现在就是缺钱

    从贾跃亭手中接过乐视网CEO之职的梁军,已正式上任近四个月,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一直在做的是将乐视网与贾跃亭切割,将乐视上市公司体系与非上市公司体系切割。

  • 乐视确认贾跃亭现身香港:解决债务 见投资人谈融资

    (原标题:乐视确认贾跃亭现身香港:为解决债务问题和见投资人谈融资)   贾跃亭现身香港餐馆,乐视方面表示,贾跃亭到港是为了解决债务问题以及与投资人见面谈融资。15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午餐时间有朋友在香港一家茶餐厅碰到了乐视网、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

  • 贾跃亭频约投资人 乐视汽车融资或将敲定

    9月6日,贾跃亭控股的乐视汽车传来消息,乐视汽车中国已经明确下一阶段五大核心业务,汽车量产进入倒计时。

  • 贾跃亭60亿转让1.71亿股乐视网股份

    昨晚,孙宏斌旗下香港上市公司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同意向旗下天津嘉睿出售乐视网1.7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交易金额为60.41亿元人民币。这部分股票占乐视网总股本约8.56%。

  • 乐视高层无法直接联系贾跃亭 讨债者自掏腰包悬赏

    乐视在国内危机重重之际,其创始人贾跃亭在海外的造车之路,也似乎遇到了困难。从种种迹象显示,目前贾跃亭还未回到国内,但其在美国的资金状况也较为紧张。由此看来,随着其资产陆续被冻结,贾跃亭在国内外可抵押的资产已越来越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