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腾讯股价大涨 马化腾超马云登中国首富

2017年08月08日10:49  来源:新浪综合

5034

  腾讯股价再创新高 总市值达3.05万亿港元

  近期腾讯控股股价的狂飙使得腾讯公司的市值水涨船高。昨天,腾讯控股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收盘价为320.6港元,最新总市值为3.05万亿港元,超阿里巴巴的3878.27亿美元(约3.03万亿港元)。腾讯控股董事局主席马化腾的身价也连续超越王健林、马云,登顶中国首富宝座。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数据,截至昨天中午,今年45岁的马化腾最新身家为362亿美元,位列全球福布斯富豪榜第18位;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身家为356亿美元。马化腾超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晋升为福布斯中国首富。

  今年3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王健林、马云、马化腾分别占据中国榜单的前三位,全球排名分别为第18位、第23位和第31位。他们的身家分别为313亿美元、283亿美元和249亿美元。短短5个月,马化腾的身家就增加了113亿美元,马云的身家增加了73亿美元,而王健林的财富缩水12亿美元。

  马化腾的身家上涨得益于腾讯股价的飙升。今年以来,腾讯控股累计上涨超过60%。2017年7月24日,腾讯股价正式站上了300港元的高位,收盘报302.2港元,增长1.75%,市值创了历史新高,达28647.96亿港元。当日,它的市值只比阿里巴巴少130亿美元,短短两周后,腾讯市值成功超车。

  下周三,腾讯将公布中期业绩。多家机构都重新调整了腾讯控股的目标价。摩根士丹利将腾讯股价目标上调19%至370港元。中金公司、美林银行维持对腾讯“买入”投资评级。野村证券将目标价上调至341港元,还指出微信“小程序”正取得进展。

文章关键词:腾讯;马化腾;马云;中国首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腾讯:企鹅帝国的狰狞威权 ——致马化腾的公开信

    毕竟,我曾经担任过上海网宣机构的负责人,希望通过正式行文的方式,请腾讯帮忙解决这件事。前天晚上,我给当年的同行,广东网信办的前任领导,也是朋友,打电话求援,希望他能帮忙打招呼。

  • 马化腾减持腾讯套现30亿港元 持股比例降至10%以下

    今年11月17日,腾讯控股(00700,HK)股价达到每股134.9港元高点之后,其股价开始持续下滑,昨日以115.8港元报收,下跌了12.21%。资料显示,马化腾在12月2日以119.972港元的价格减持了腾讯控股330万股股份;12月3日,马化腾以118.607港元的价格减持了腾讯控股约201万股股份;12月4日,马化腾以118.76港元的价格减持腾讯控股880万股股份;12月5日,马化腾以119.091港元的价格减持腾讯控股1100万股股份。

  • 央行首开个人征信阀门 腾讯、阿里均入围

    央行近日印发《关于做好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腾讯征信有限公司等八家机构做好为期六个月的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这意味着,这八家机构或将成为我国首批商业征信机构。

  • 用打车软件爽约 未来或影响买房贷款

    用打车软件爽约,网购虚假交易套现,淘宝上卖假货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互联网污点,以后将影响到你买车、买房等贷款。也许今后在相亲网站上,可以通过信用数据筛选伴侣,防止骗婚;在租房时,可以通过出具信用报告,顺利通过房东考察;

  • 微信朋友圈广告将至 腾讯股价涨但乐观过头?

    朋友圈广告一定看起来很美,但更难的是,最终写入腾讯财报中,整季度整年度的收入能做到什么水平。作为初生的广告平台,不先养好广告主和生态,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提价,反而期望一出手就放卫星,这种心态我是很难认同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