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马化腾送每个员工送300股价值15亿 腾讯股价闻讯下跌

2016年11月11日17:22  来源:财经网

5034

  双11到处是阿里刷屏之际,BAT之一的腾讯也不甘寂寞,今日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宣布,将向员工授予每人300股腾讯股票,作为公司成立18周年的特别纪念。不过资本市场对此反应冷淡,消息公布后腾讯股价逆市下跌。

  今天是腾讯成立18周年纪念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宣布,为感谢员工过往努力付出,分享公司18年来的成长,腾讯为员工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感恩礼包”:将向员工授予每人300股腾讯股票,作为公司成立18周年的特别纪念。预计本次授予股票总价值约达17亿港元(约15亿人民币)。

  此外,为增添更多喜庆,以及感谢过往每一位腾讯人和业务伙伴对公司成长做出的奉献,腾讯还为在职员工、离职员工、外包人员和公司服务人员准备了总额约3000万元的现金红包,单个红包金额在188-1888元之间不等。

  目前尚不清楚向员工发放的股份从何获取(增发?自持?期权池?)。或许因为市场担心套现盘增加,今日午后消息公布后,腾讯股价下跌,同期恒生指数期货转涨:

1

文章关键词:腾讯;马化腾;恒生指数期货;股价下跌;股价值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