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开启“A+行动”名企访学第一站

2018年04月02日15: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活动安排的太充实了,中建二局很多管理真的值得我们学习,今天真是满载而归呀……”来自河南华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松涛兴奋地说道。

  A+行动介绍

  3月31日,共青团河南省委“A+行动”名企访学活动走进第一站——中建二局。20余家企业青年创业者深入中建二局郑州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花园口镇)项目一线,实地体验、学艺取经、互相切磋,共同提高。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主任邵建新,央广网河南分网执行总编李永军、中建二局团委副书记丁柏林、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等领导参加。

  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主任邵建新讲话

  “A+行动”由郑州市区联社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央广网河南分网、郑州WorkFace创业者社群、河南牧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依托整合社会资源,为创业者们提供资源共享。旨在通过“A+行动”在相关部门或政府、一流企业、创业型企业、创业者、媒体、金融机构间搭桥,搭建“创新型服务平台”和“创新型学习平台”,推动“相互服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打造更多的一流企业。

  安全体验、安全知识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作为此次“A+行动”的承办方,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建二局二公司作为“双特双甲”的大型国有企业,一直以来秉承着“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和地标性建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公司多次承办大型观摩会、交流平台,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广大青年才俊拓宽领域与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为郑州市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创中心主任邵建新首先对关注青年人创业活动和“A+行动”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期望各企业以此次访学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建二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发展的精神。同时,他希望青年人才要关注国家政策、了解社会趋势,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机遇,迎接挑战,敢于创新,实现“少年奋则社会兴”。他表示,青创中心将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和组织作用,协同其他相关机构团体大力支持青年人才创业。

  参观管廊项目现场

  会上,央广网河南分网执行总编李永军也表示,此次“A+行动”能够在中建二局开启第一站旅程,已经用行动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创业之路异常艰辛,需要大家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沟通,也希望大家抓住此次管廊工程的学习交流机会,有所收获。

  铁网制作友谊赛

  中建二局为此次访学活动精心策划,推出了“体验套餐”,即“共享思维”、“零距离体验”两个环节。通过对企业在执行力建设、CI建设、技术创新和党建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将中建二局二公司管理经验和创新实践的“精华”与大家分享,并与参会青年创业者进行了圆桌会议,通过“面对面”交流,实现了思想碰撞,深层次交流的目的;通过现场实地参观,安全知识现场讲,高空坠物、过电体验等亲身体验,让大家在感受到企业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同时,现场还精心设置了吊具识别、铁网制作、木艺大师友谊赛等游戏互动环节,寓教于乐,让体验者切身感受到中建二局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以及独特的企业风采。(吕莎)

文章关键词:中建二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医院与中建二局四公司合作项目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15.6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30张,项目的建设将满足我县居民及周边人民群众健康和医疗服务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