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映象网

2017年06月30日12: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8日,工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多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重温焦裕禄感人事迹,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该行行长许杰和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共同向焦裕禄烈士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仰之情,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焦裕禄先进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临危受命、执政为民、勇斗“三害”、改天换地的动人场景。大家一边观看沉思,一边聆听讲解,真切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在兰考期间,许杰行长与焦跃进主席共同为新开业的工行兰考裕禄支行揭牌,并到该支行调研。许杰行长表示:裕禄支行要立足于支持兰考经济发展、服务兰考广大人民群众,裕禄支行的全体员工乃至全省工行的员工要积极发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新时期的金融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魏利华)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