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复赛

2016年12月13日09: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2月1日,工行河南省分行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复赛河南赛区比赛,许杰行长、赵明专家出席现场活动,许杰行长发表讲话并鼓励参赛选手。

  此次河南复赛赛区包括河南、北京、河北、大连、天津五个省市,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金融学院、天津大学等院校的16组选手参加比赛。参赛作品基于前沿科技技术(如VR)、增值理财(如赚e转)、学生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学生会、生活费管家、e起go)等实用便捷的金融创新产品。

  本次活动,工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部署,成立了复赛专项工作筹备组,与工总行产品创新管理部、校方以及其他参赛分行密切联系,提前制定复赛现场各项预案。最终我省5组参赛选手从北京、大连、天津、河南、河北8所大学的1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创意青春学生会》作品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创意青春学生会》《转e赚》两组作品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校园直通offer;其余三组选手获得工行实习名额。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该行为社会培养和挖掘创新型大学生创新人才、拓展银行产品创新思路、践行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次成功尝试, 同时通过“进校园”活动形式向广大大学生推广普及金融知识。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工商银行杯”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