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年07月20日13: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臻 通讯员 贾硕)为进一步夯实全行党建工作基础,打造一批领导班子过硬,党员作用突出,党内生活规范,组织保障到位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为使“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工作扎实推进,按照“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要求,“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廉政教育”,周口市分行于7月19日上午组织市分行党员干部到周口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共分《高瞻远瞩 正义之路》、《勤廉楷模 公仆典范》、《激浊扬清 警钟长鸣》、《三川利剑 惩腐肃贪》、《痛彻心扉 悔不当初》、《法纪昭彰 制度之笼》六个展区,分别以图片、文字、影像和模拟场景等形式展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观看影像、图片展示和实物观摩等多种形式,使大家了解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国、特别是周口市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直观地感受到“廉贪一念间 荣辱两世界”的现实版,腐败分子由于权力和私欲的膨胀,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扭曲,买官卖官,以权谋私,以身试法,最终从国家公职人员沦为阶下囚,给社会、家庭、亲人带来了难以挽回的损失和惨痛教训。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受到震撼、启发和警醒,充分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走好人生每一步的重要性;同时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特点。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政绩观,时刻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以典型的腐败案例警示自己,始终做到敬业尽责、廉政合规,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能,为邮政金融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参观 责编:张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