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8月10日11: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职工和党、团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作用,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祥符区世纪广场十字路口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执勤交警向志愿者代表培训交通知识)

  8月7日,祥符区支行在全行发出倡议,自觉做文明交通行动的践行者、引领者、传播者,各部门志愿者纷纷报名参与活动,在区世纪广场十字路口,每天安排8名志愿者,穿着志愿者马甲、佩戴志愿者服务帽、手持指挥旗,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积极劝阻交通参与者闯红灯、越线停车、违法载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护拦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自我防范意识。

(支行员工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志愿者累计参与56人次,通过实地参与交通管理,有效地提高了全行干部职工的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也充分认识到不文明出行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全体员工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呼吁身边的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郭志颖)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祥符区支行;志愿 责编:张臻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