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4月25日开售国开行扶贫专项金融债券

2018年04月24日15:34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将于4月25-26日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同步销售两期国家开发银行债券,分别是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七期和第八期金融债券。2018年第七期金融债券为1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第八期金融债券为新发行的3年期固定利率扶贫专项金融债券。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认购这两期金融债券,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间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连续发售服务。

  据介绍,本次在柜台市场新发行的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八期金融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扶贫专项金融债券,债券简称18国开08,债券代码180208,债券面值100元,票面利率4.07%。所募集资金将按照微利或保本的原则发放长期贷款,全部用于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36个易地扶贫搬迁贷款项目资金投放,共涵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约94万人次,具有公益扶贫重要意义。为鼓励公众投资热情,工商银行还将与国开行一同为认购本期债券并完成信息登记的前500名个人投资者颁发认购纪念凭证。

  本次在柜台市场第一次续发行的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七期金融债券为1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简称18国开07,债券代码180207,债券面值100元,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开债相同,票面利率为3.57%,续发行价格为100.16元/百元面值,续发行价格对应参考到期收益率为3.5005%。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柜台国开债是一种典型的安全性高、收益性好、流动性强、投资交易起点低的投资交易产品,单笔债券交易起点及最小递增单位均为100元面值。此次发售扶贫专项柜台债券,既拓展了扶贫资金来源,积极引导社会资金投向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又为社会公众稳健投资开辟了新渠道,促进了多层次债券市场体系的建设。

文章关键词:工行;扶贫;金融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个人住房贷款最高年龄延长至70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证实:房贷资格延长至70周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证实:房贷借款人最高年龄延长至70岁

    记者19日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 工行微调房贷政策 贷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之和放宽5年

    在北京地区,各家银行针对房贷期限有不同的规定。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北京房贷市场上,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普遍在70年左右。一些银行还表示,在甄别二手房房源时,还要参考房屋年限等因素。

  • 工行微调房贷政策 年龄加期限之和放宽5年

    在北京地区,各家银行针对房贷期限有不同的规定。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北京房贷市场上,贷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普遍在70年左右。一些银行还表示,在甄别二手房房源时,还要参考房屋年限等因素。

  • 工行温度|工行周口分行 扶贫攻坚送春福……

    2月1日,太康县高贤乡刘寺岗行政村里欢声笑语,人声鼎沸,一群手提着春联和门画的“工行人”在村里走家串户,给128户建档立卡的贫户送去新春的祝福,这是工行周口分行脱贫结对帮扶的工作队员们第四次驱车110公里来到该行政村,对贫困家庭和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工行1月31日同步发售三期国开行金融债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将于1月31至2月6日(非工作日除外)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同步销售三期国家开发银行债券,分别是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一期金融债券、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二期金融债券和国家开发银行2017年第九期金融债券。

  • 工行温度|工行兰考裕禄支行以裕禄精神打造有温度的特色网点

    新年伊始,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2018年第一期《晨会直通车》中,对工商银行兰考裕禄支行的典型经验作了报道。

  • 工行温度|许昌工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暖人心

    据介绍,自特事特办服务推出以来,工行许昌分行网点处理的大部分是一些账户所有人因病或其他原因行动不便,由网点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协助办理的服务。近年来,该行受理的特事特办案件越来越多,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宗旨。

  • 工行去年并购交易量蝉联亚太第一

    据汤森路透发布的2017年全球及地区并购财务顾问排行榜显示,工商银行参与的全部并购交易数量排名连续四年蝉联亚太区、中国区双榜第一,交易金额连续两年跻身全球并购顾问交易金额和数量二十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