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温度|走进重症监护室的关爱……

2018年02月07日17: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2月5日一早,工行开封分行营业部的主管行长闫国建和主任田继娜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营业网点忙碌,而是穿着蓝大褂,走进开封市某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去完成一项特殊的任务……

  几天前的上午,一名客户神情焦急的到工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咨询,“能否代办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哭诉其母亲重病住院,已在重症监护室20多天,持续昏迷。且多日治理费用开支巨大,医院多次催促交治疗款。找到其母亲工行存钱卡,但家人不知密码,需要重置银行卡密码,并查询其母亲在工行是否有其他存款,尽快取出用于治疗。

  该行营业部主任田继娜立即了解情况,鉴于病人特殊情况,立即启动特事特办业务相关手续和处理流程,当日向客户家属反馈情况,并与客户家属约定2月5日到医院为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2月5日一早,该行主管行长闫国建和主任田继娜冒着严寒来到客户所住医院,经过院方允许,两名工作人员到病人ICU病房,办理了特殊业务相关手续,并提示客户家属到银行办理业务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当日上午,客户家属来到工行开封分行营业部,通过绿色通道,由客户子女代为办理了借记卡密码重置业务,并为客户家属查询了存款信息,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客户家属非常感动,拉着工行的工作人员热泪盈眶地说:“本以为办不成的事,没想到你们还亲自到医院帮我们解决,工行人真好,真的太感谢了!”

  病魔无情,工行有爱!工行人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温暖与关爱……

文章关键词:工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温度|工行河南省分行:创新金融服务助力豫企转型升级

    刚刚迈进2018年的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支持我省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又一次体现出扎根中原、服务河南的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

  • 工行蝉联全球最有价值银行品牌

    近日,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发布了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591.8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首。

  • 工行温度|工行洛阳分行与您一起“迎春送福、带福回家”

    新春将至,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工行洛阳分行于2018年2月2日上午在营业部大厅成功举办“迎春送福、带福回家”活动,送给广大客户浓浓的爱意和新春的祝福……

  • 工行温度|工行周口分行 扶贫攻坚送春福……

    2月1日,太康县高贤乡刘寺岗行政村里欢声笑语,人声鼎沸,一群手提着春联和门画的“工行人”在村里走家串户,给128户建档立卡的贫户送去新春的祝福,这是工行周口分行脱贫结对帮扶的工作队员们第四次驱车110公里来到该行政村,对贫困家庭和群众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 工行1月31日同步发售三期国开行金融债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将于1月31至2月6日(非工作日除外)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同步销售三期国家开发银行债券,分别是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一期金融债券、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二期金融债券和国家开发银行2017年第九期金融债券。

  • 工行温度|工行兰考裕禄支行以裕禄精神打造有温度的特色网点

    新年伊始,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2018年第一期《晨会直通车》中,对工商银行兰考裕禄支行的典型经验作了报道。

  • 工行温度|许昌工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暖人心

    据介绍,自特事特办服务推出以来,工行许昌分行网点处理的大部分是一些账户所有人因病或其他原因行动不便,由网点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协助办理的服务。近年来,该行受理的特事特办案件越来越多,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宗旨。

  • 工行去年并购交易量蝉联亚太第一

    据汤森路透发布的2017年全球及地区并购财务顾问排行榜显示,工商银行参与的全部并购交易数量排名连续四年蝉联亚太区、中国区双榜第一,交易金额连续两年跻身全球并购顾问交易金额和数量二十强。

  • 工行连续八年获评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中国工商银行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客户服务、倡导绿色金融、回报股东、成就员工、扶贫帮困、回馈社会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连续第八年获评“年度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 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投产人脸识别功能智能设备

    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严格执行实名制开户、加强客户身份真实性核实等管理要求,提高智能化网点风险管理水平和客户安全服务水平,日前,工行河南省分行在渠道管理部、信息科技部、运行管理部等多个部门通力协作下,成功投产新办借记卡人脸识别功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