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06日16: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5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萍,副行长魏靖,汉威科技总裁张潇君出席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授信审批部、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国际业务部、战略客户部、未来路支行及汉威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授信业务合作、交易银行产品、公司财富增值、资本市场业务及其他公司重点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方萍行长对汉威科技张潇君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信银行的整体优势及郑州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方萍行长表示,汉威科技是国内最大的气体传感器制造企业,近年来从单一的传感器制造企业飞速发展成为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传感器、智慧城市、智慧环保等七大板块深耕细作,为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为汉威科技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汉威科技张潇君总裁在致辞中对中信银行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汉威科技正处在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离不开中信银行进一步的支持。希望中信银行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企业一起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最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魏靖副行长和汉威科技张平财务副总监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双方合作关系,为业务全面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通过授信、投行、交易银行、国际等产品多轮驱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谱写银企双赢合作的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