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17日15: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15日上午,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参加了由人民银行、公安、工商、税务和部分金融机构联合组织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搭建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合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使公众了解洗钱对社会造成的危害、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的新形式、新手段等知识,指导群众如何防范身边经济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守法意识和反洗钱责任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继续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和打击非法集资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安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与易到签约 共享出行新里程

    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金融服务+商旅出行”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时,中信银行正式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对易到的股权投资,中信银行持有易到18.18%的股权。

  • 中信银行与易到签约,共享风口经济增长点

    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金融服务+商旅出行”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时,中信银行正式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对易到的股权投资,中信银行持有易到18.18%的股权。

  •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在2017年度反洗钱分类评级中荣获A级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辖内非法人金融机构2017年度反洗钱分类评级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反洗钱分类评级在洛阳辖区17家非法人银行机构中荣获“A”类评级。

  • 中信银行发布第4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中信银行近日发布了第4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低于50%,则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差。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金融支持新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以全市银行业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荣获“2017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管理团队”一等奖两项荣誉称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