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柳江路支行:齐心协力 提前完成上半年电子银行目标任务

2018年06月07日15: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进入二季度以来,邮储银行柳江路支行积极贯彻省、市分行的工作部署,上下一心,精心策划,采取厅堂营销和外部拓展想结合的方式,积极拓展客户,取得显著成效。截止5月底,该行今年累计电子银行新增激活客户1175户,其中二季度新增客户651户,完成季度计划的100.15%,排全市第1位,且提前1个月完成上半年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目标。

  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该行通过LED电子屏、电子银行活动海报、宣传折页多管齐下宣传电子银行业务;网点全员上阵,利用客户在大厅的等待时间,把电子银行产品及时介绍给客户,让客户了解到电子银行产品的优势。特别是离支行较远的客户,向他们展示电子银行的方便快捷,让客户实时感受到电子银行的实惠之处,通过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带动潜在客户的发展。有些客户对电子银行的安全性心存疑虑,该网点人员耐心跟客户解释,拿出自己的手机跟客户演示手机银行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并在客户办理电子银行之后,手把手地教客户使用,营销效果较为明显。

  “走出去”多种业务协同发展。该行针对前期办理聚合支付的客户,积极宣传电子银行业务,并结合“一分购”、“扫码有礼”等活动进行积极宣传,吸引客户前往网点体验电子银行业务。网点在营销过程中通过对客户细分、需求细分,把发展电子银行业务与聚合支付、代发工资批量发卡等业务结合,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将业务进行外延拓展,弥补柜面营销的局限性。

  量化考核激发营销积极性。该行根据每位员工自身岗位性质,在晨会期间制定当日电子银行营销目标,并且利用夕会进行对照与总结,互相交流经验;同时实行每日通报和每日分析制度,该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实行每周通报、每月分析制度,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点评,表扬先进,鞭策落后,确保人人重视、全员行动。(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柳江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